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消息面汇总(10-21)

重要消息面汇总(10-21)

美股周二小幅收高,标普500指数收涨0.47%,纳斯达克指数收涨0.33%,道琼斯指数收涨0.4%。

三部委进一步明确风电、光伏等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等事项。

商务部:推动服务外包加快向高技术、高附加值、高品质和高效益转型升级。

国务院国资委:央企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速1.5%,实现正增长。>国家药监局:将依法依规特事特办,第一时间完成疫苗审批保供应。

工信部前三季度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0228亿元,同比增长3.2%。

5G车联网等新应用将亮相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抓紧在年底前出台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进一步扩大鼓励外商投资的范围。

财政部、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关于促进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从第六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获悉,我国计划2025年形成天基物联网产业生态。

交易日:9点前发布“早评”、收盘发布“收评”,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