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个重要出击时间窗!

10月20日:两个重要出击时间窗!

一、大盘分析

1、周三收评文章《短期提防三个风险!》,周四早评《等待一个确定性机会!》等,主要谈到几点:

一是月底因素、三季报、外围股市走向等三个因素对市场有直接影响;

二是技术上,关注3300、3280点支撑,回踩支撑量能扭转,才有新的反抽展开;

三是耐心等待低吸临界点!

2、周四指数低开后探底回升,上证最低3281点,刚好和我们分析的3280点一致;深成指及创业板相对弱一些;

3、盘面上接近70%个股下跌,赚钱难度比较大;

二、盘面热点解析

1、权重股:太保大幅低开7%,平安银行早盘诱多后杀跌,对权重股有直接影响,指数也是受到这方面快速跳水;午后券商走强,带领市场反弹;

2、蚂蚁上市时间表确定,大盘股IPO,势必分流资金,融资480亿,那么申购缴款日及上市当日对市场影响较大;历史上,大盘股融资窗口,即使有神秘力量出手,最终也都是有大震荡过程。

3、电子元器件、半导体活跃,属于技术超跌反弹过程;

4、新能源汽车、电池等探底有提前稳定的信号,这是人气,也是好信号;

5、强势股补跌,正川、信捷电气鸿远电子等这些涨幅巨大的品种,出现大跌,这是资金开始兑现高位筹码的过程,投资者谨慎参与涨幅巨大的品种。

三、大盘分析

1、K线回踩20日均线,修正8天,技术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基本到位,但还差一个量价扭转的重要信号;

2、周五有一个小短线机会,中途的反抽都是抵抗,机会很难把握,只能急跌出现小周期的临界点博弈个短线,赚了就走,不要恋战;大机会还要等下面谈到的两个时间窗;

3、两个重要时间窗阶段:第一个是月底这两周,至11月2日,市场很难有大机会,区间震荡弱势格局不变;第二个是11月11日窗口,这里是蚂蚁上市窗口;这两个时间窗,如果出现大震荡,容易出现波段低点,尤其是第二个!

4、综上,指数短线小反抽后,还有再次回落过程,倾向于调整至5、10日均线死叉,并且出现MACD绿柱第二根后才能再次迎来一次确定性反弹;同时上述两个时间窗临界点更好。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早评”、收盘发布“收评”,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