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白马为什么崩了?

10月23日:大白马为什么崩了?

一、大盘分析

周五指数继续弱势,几个因素制约目前市场:

1、大盘股IPO,蚂蚁后还有京东数码等,势必分流市场资金,曾经中芯国际上市,当日指数大跌,估计大部分投资者还是很担忧;两个时间窗,第一个是11月2日的资金申购缴款,第二个是上市日的换手分流资金;

2、月底因素,近期几个月,每月20日至28日窗口,大概率都是出现大震荡,甚至打的调整;

3、技术因素,三大指数周线MACD红柱第二根后,展开周线反弹,目前运行至第三周,反弹到位后周线再确认也是正常走势;

4、周五及下周一,沪深股通暂停交易,外资交易占比已经到达20%的情况下,市场弱势也是正常的。

二、盘面热点解析

1、权重股:银行、保险大涨,并有走出主升浪形态,这点超出很多人预期;倾向于低市盈率资金轮换过程;

2、大白马:长春高新涪陵榨菜等白马大跌;主因是涨幅巨大,机构抱团出现分歧,业绩无法支撑其高估值;同时蚂蚁等优质企业上市,势必分流资金,机构提前调整仓位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3、转债早盘继续疯狂,午后明显分化,不少个股出现跳水,疯狂后肯定是买单!

4、白酒股,低估值有比较效应的品种,最近持续走强,我们前面谈到过的舍得经历ST后四个跌停,近期涨幅超过50%;

5、科技股走弱,市场人气低迷,这个板块不强,就没有人气;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早评”、收盘发布“收评”,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