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个低吸临界点!

10月29日:等待第二个低吸临界点!

一、盘面分析

1、周三收评文章《支撑反弹后有大分化》,周四早评《A股将有独立走势!》等文章,主要谈到几点:

一是外围股市大跌,A股将有独立走势,预计“低开探底,后有望回升,但超跌反弹空间已经到位,探底回升后再回落可能性较大”;

二是三大指数反弹目标5-10日均线,意味这里冲高依然将有较大阻力,投资者可以对手中个股做短差,但不能追涨;

三是“周四、五市场将开始分化,不排除是权重股稳定,题材股再次走弱;”

2、周四指数大幅低开探底后震荡上行,三大指数均收红,A股走出独立行情,和我们分析完全一致!

3、盘中热点集中在大白马,尤其是白酒+医药板块最强势;题材股集体走势,符合周三收评文章的大分化观点;

4、周三晚间欧美股市大跌,主因是疫情的二次爆发,欧洲主要国家再次封国,造成股市出现大幅下挫;

5、然而中国已经完美控制疫情,经济活动完整常态化,这是我们A股体现出独立性走势的坚持支撑!

二、大盘分析

1、短线支撑反弹,K线至10日均线一带,空间及时间到位;预计周五、下周一市场还有二次回路确认过程;两个时间点:一是11月2日,二是11月中旬,具体看蚂蚁上市时间表,市场的波动还会增大。

2、以上两个时间窗,届时量能扭转,则是第二个短线低吸临界点!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早评”、收盘发布“收评”,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