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两个重要临界点!

10月30日: 短线两个重要临界点!

【海西一狼】周五早评

大盘分析

1、周四大幅低开高走,技术形态上,上证碰10日均线,完成一次支撑反弹;

2、短期影响市场三个因素:一是下周一的蚂蚁缴款及11月中旬的上市;二是外围股市大跌影响;第一个窗口,预计下周二就结束,下面就上市完成就兑现这个利空;外围疫情的二次扩散,对经济及股市有直接影响,欧洲已经明显的破位!

3、今天周五,大部分投资者对周末还有不确定的消息影响,所以弱势格局不变;

4、预计周五及下周一,市场运行再次回调确认过程;下行关注3200-3230支撑,上行3280-3300阻力;极端走势关注半年线3180区域支撑。

5、交易上: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多看少动,观望为主,等待重要临界点信号再考虑交易。

6、短周期,倾向于周线、月线洗盘都未完成,两个时间窗:第一个是11月2日,第二个是11月中旬;降低仓位等待下一个低吸时机;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早评”、收盘发布“收评”,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