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一个重大事情

周末一个重大事情

重大会议:研究规范债市发展、维护债市稳定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严厉处罚各种“逃废债”行为

10月23日,华晨集团某债券构成实质性违约;

11月10日,永煤集团10亿元超短融宣告实质性违约,并可能引发上百亿交叉违约;

11月16日,紫光集团13亿债券违约,但可能将获得银行授信支持;

影响:

1、近期密集的信用违约事件,引发了债券市场的大幅波动,其中企业债大幅下跌;大多数债型基金11月均出现负收益,踩雷的基金产品净值亏损超过5%,相当于亏损了一年多的收益。

2、除了债市的下跌之外,市场还担心如果信用事件得不到控制,可能引发结构性的流动性冲击,从而影响股市。

3、股市影响:券商、银行属于利空;

交易日:9点前发布“早评”、收盘发布“收评”,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