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一个积极信号!

11月26日:周四一个积极信号!

一、盘面解析

1、周三收评文章《下一个出击窗口!》、周四早评《调整两个重要支撑!》,主要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月底如期展开调整,属于技术的健康修正,关注两个重要支撑:第一个是10日均线附近3350-3360区域,第二根是30日均线3320-3330一带强支撑;

二是下一个出击窗口,需要等待月底,尤其是周五前后;

三是板块方面,新能源涨幅巨大,谨慎参与;可以等待顺周期板块的第二个低吸信号;

2、周四上证指数探底回升,K线收小阳;深成指及创业板相对较弱,小幅下跌,收小阴线;

3、成交量缩,短线仅仅小企稳,不排除是下跌中继;

4、大部分个股普遍调整,个股65%下跌,市场依然弱势;盘面上军工及部分权重股活跃,交易性机会小;顺周期分化,新能源板块大跌;

5、周四一个积极信号:沪深股通净买入60亿,尤其是11点出现快速流入,带动了人气,这是今天最积极的信号。

二、指数分析

1、周四十字星,量能缩,这里不能确认是调整结束,有下跌中继的形态,仅是回踩第一支撑3350区域的盘中抵抗,量能跟不上,还有进一步下行过程。

2、周四盘中11点钟时间窗及尾盘,运行抵抗反弹,还是缩量,这是比较明确的盘中分时反抽,机会不大,估计还要等1-2天,快的话周五,慢则下周一、二,还有一个短线低吸机会;大家耐心等待盘中的量能扭转信号!

3、急跌恐慌中低吸,这时候需要耐心!

4、短期回避新能源板块,可以围绕顺周期中的有色、化工寻找底部刚放量,缩量回落的优质涨价题材个股。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早评”、收盘发布“收评”,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