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鲁信创投参股的华芯半导体,我也说两句

本博严重看好华芯半导体,此次的新闻,对于中国半导体产业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中国在日本半导体产业因地震受重创之后的一个崛起机会摆在了面前。


对于鲁信创投,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本博曾经在10年12月的博文《600783鲁信高新有庄家吗?(买入鲁信,必须学会享受寂寞)》中预见到“会有小马孵化出大象的时候!”,这就是一个小马孵化出大象的机遇!


以下是摘录:


“买入了鲁信高新,你就必须学会享受寂寞!


在今后的日子里,别人大涨他不涨,别人小涨他下跌的次数也许会很多,但是,当一个个利好兑现时,只要这么轻轻一拉便直上云宵的感觉真的会很好!


毕竟,这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支纯正的创投公司!


毕竟,投入一元回报几十元的行业非他莫属!


毕竟,会有小马孵化出大象的时候!


毕竟,他的高成长性,已经可以预测!


毕竟,这是散户们在A股市场上买到原始股票的唯一途径!


(注:小马孵化出大象,意指鲁信孵化的企业中,将来会出现市值远超鲁信本身的企业,比如民生证券,上市后有可能市值超过鲁信)



关于国家资本介入的问题,我认为三家控股股东不是傻子,不可能任由自已的控股权被无限稀释,但完全拒绝国家资本介入那也是傻子的行为,不仅自私而且愚昧!这已经不单纯是一个控股权的问题,已经上升到了国家利益的高度!


做为投资人,我们要做的只是一件事:紧握手中筹码,看好戏上演,闷声发大财!


关于为什么浪潮信息涨停,鲁创不涨的问题,参见博文《600783鲁信高新有庄家吗?(买入鲁信,必须学会享受寂寞)》。本博认为鲁创流通盘中并无明显庄家,所以宣传力度不够,导致绝大部分投资者并不知道鲁创持有华芯半导体股权。举个例子,很多介绍新三板概念的文章,竟然对鲁创这一新三板龙头股只字未提!而去年底几乎所有机构对鲁创的报告中竟然仍把鲁创的主业说成是磨料磨具!而大部分场外投资者连山东高新股借壳前后的鲁创也分不清,把2元的鲁创与借壳后的40元鲁创放在一起做比较!


这说明了我们此时持有鲁创,正是:潜伏


等到大量机构入场拉升,大量投资者蜂拥而入时,却是咱们的收获期!


对于先知先觉的投资者,机构们正是为咱们抬轿之人!不管过去、现在或将来。


(本来说要低调,可是看到吧里这么多人议论纷纷,心里有话实在不吐不快,还请股不惑先生包涵!)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