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增资金做多坚决,后市仍可看高

    转眼8月就还剩一周了,在大家还在争论中,大盘越过了5000点,收在了5100上方。一周来,热点不断漫延,全面开花,指数个股都牛气冲天。在基金的豪赌成功后,全面引发了购基潮,7月共有7000亿资金申购基金,转眼间,基金成了会下金蛋的“金鸡”。


    有了钱是好干事,建仓、拉抬、对倒,一系列的手法过后,基金重仓股象吃了871(猪饲料)一样成了明星股,成天的涨。基金的赚钱效应不但带动了散户,也带动了私募资金进场。这下基金、私募一起做多,要是上层没什么意见,估计大盘短期内比上回还会疯。


    周二、三我曾提出,中、低价个股有主力阶段性增仓迹象,文中示范个股也证明了我的观点。周四、五这种现象越来越多,有些基金主动调仓进入前期错杀的个别中、低价股,盘中甚至出现了抢庄情况。新增资金做多如此坚决,只能说明后市还有高点。


    虽新增资金做多坚决,但咱小散仍要小心,原因:1、政策面是否还会支持现在的疯牛?周中突然加息而不是周末有待思索,会不会是不准再疯的信号;2、美次债风波后市仍未明;3、基金是否会虚晃一枪,借私募做多的牛气兑现;4、部分新增做多资金有做短庄及解救前期被套资金情况;5、仍有前期暴涨蓝筹在兑现筹码。


    个人认为:如周末消息面平静、美股今晚无大跌,下周仍会选择上攻(下有数个缺口,不进则退啊)。由于5.30和6.26,现在的股民已是惊弓之鸟,稍有不对跑起来都很快,而主力要兑现就只剩一条路,拉高——减仓——下杀——再拉高——再减仓——再下杀,当培养出下杀后散户都勇于抄底的惯性及吸引新增资金无法增加时,行情才会告一段落。


    因近期太忙,无法做到每日更新博文,不能及时与朋友交流,还望大家多多谅解。周末了,兄弟在此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好运。


博客是广交朋友之处,是众友交流之所!敬请来客自重!


一已之见,旨在抛砖引玉!如有错言之处还望众高手不吝赐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