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注意风险!!!

  昨晚陪友品茶,狂饮N多浓茶,至清晨7:30仍无睡意,稍事休息就股市开盘,又盯盘一日,累啊,就简单谈一下吧。


    沪盘今日跳空高开,收在次高点,量能增加324亿,两市仅274家下跌,73家涨停,呈价涨量增之强势。但以盘面观之,却不如真正那么强,前期热点纷纷粉墨登场,私募主力建仓之票票也配合狂拉,仿佛公、私募达成某种协议,与两日盘面特征明显不符,而两市分时走势的多空指标乱似心电图一般。细看盘中拉抬手法,以拉高出货者多。


    个人感觉: 基金拉抬的涨幅过大的个股意在兑现,而近期私募及基金增仓个股意在洗盘!故如无意外,明日应有深幅调整的要求,可能会回探到5200点附近。但此波回调还会拉起,毕竟前期许多超跌个股还未走出第五浪。故短线高手可借此机会高抛低吸,而持有前期涨幅过大股票者可借此调仓,介入近期主力增仓并涨幅不大之个股。


    眼睛睁不开了,明日还有激烈的博杀在等着我,我先休息了,未能去众友处学习,恳请众友见谅并祝众博友好运。


  关注板块:电子信息、化纤化工、机械制造


博客是广交朋友之处,是众友交流之所!敬请来客自重!


一已之见,旨在抛砖引玉!如有错言之处还望众高手不吝赐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