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基本到位,目标直指5500之上

    昨日观点: 当调不调,不进则退! 明日 如早盘就快速探破今日低点且10点前未能收复失地,短线最好离场。


    盘面回顾: 今日沪指早盘一改昨日尾盘颓势让很多人都跌破了眼镜,沪指并未承接昨日跌势,而是一举上冲至5337点。而当大家都认为大盘就此要展开新一轮上攻时,主力却选择向下打压。盘中探破昨日低点5265点至最低点5223点后,大盘返身向上,收于5310点。盘中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板块强力护盘,尾盘钢铁板块也为大盘收于5300上方出力不少。


    盘面感觉: 盘中10:35探至5276点后,大盘虽逐浪下行,但分时指标多空指标却明显低背离,在沪指连续打出低点之时,多空指标之低点却逐浪抬高,盘中也并未出现恐慌盘。13:45分,主力强行打破昨日之低点,顿时技术恐慌盘涌出,仅6分钟,大盘跳水40点。如果我没有看到大盘分时走势的多空指标出现出底背离,估计我也会随着恐慌盘一起被震出。而多空指标从侧面证明了两点:1、今日实为主力强行震仓;2、大盘仍在大主力控制中且已成为大主力手中的玩具。而主力延时分段调整手法的确高明,将一波调整分两段进行,充分完成了此次调整任务。


    个人认为:调整已基本到位,主力已将目标锁定在5500之上!主力昨日与今日早盘将部分资金诱入暂时站岗,午盘再将浮筹洗去,将市场持筹成本再次抬高,为上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明日5380如一冲而过,即可判定新一波上攻行情展开。


    后市展望: 银行板块今日已站稳21日均线,钢铁、电力板块今日也在5日均线找到支撑,加上近期有重组题材、资产注入板块资金介入明显,故政策面如仍然平静,做多仍是资金唯一的选择!


  关注板块:电子信息、化纤化工、机械制造


博客是广交朋友之处,是众友交流之所!敬请来客自重!


一已之见,旨在抛砖引玉!如有错言之处还望众高手不吝赐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