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高盘乏力,短线起波澜!

    昨日观点: 调整已基本到位,主力已将目标锁定在5500之上!主力将一波调整分两日进行,充分完成了此次调整任务。昨日与今日早盘将部分资金诱入暂时站岗,午盘再将浮筹洗去,将市场持筹成本再次抬高,为上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明日5380如一冲而过,即可判定新一波上攻行情展开。


    盘面回顾: 今日沪指完全不理会昨晚美股大跌,跳高26点开盘,在基本回补今日缺口后,钢铁板块先行,通信、电子信息、化工化纤、航天军工随后发力,一举点燃做多热情。在第二波回探低点后,银行板块齐动,把大盘推升至今日最高点5412点。但由于高点买盘乏力,尾盘稍有下滑,报收5393点,成交比昨日略增150亿。昨日领涨的煤炭石油板块领跌。


    盘面感觉: 主力早盘就选择突破5380一线让我有些意外,而更意外的是主力在5380上方横盘近90分钟,且大盘近3小时都运行在5370上方,充分证明主力不给踏空者低位接盘的可能。尤其在2:15分,大盘形成跳水之势,而主力及时启动房地产板块将跳水化解,顽强将盘面收在次高点。盘中分时走势之多空指标更是低点逐步抬高,基本配合股指走势。只是在股指创出新高时多空指标却未能同时创出新高,说明追高买盘乏力。


    个人认为: 上层的面子还是要给的,由于提准突然,后市新高虽仍可期,但短线还有反复!今日午盘银行板块走势与早盘走的判若两人,只能说明今晚提准0.5%已提前泄漏。而在5370之上,买盘明显热情不高,与银行、钢铁等板块走软有很大关系。尾盘虽强收次高点,但多空指标走势凌乱,明日早盘不容乐观。而最后3分钟,多空指标跳水近300,说明尾盘大单出逃坚决。当然,也不排除 主力是先将盘面压制,待消息明确后再择机发力,就象前两日向下调整一样分日进行。


    后市展望: 银行、钢铁、电力、房地产板块有卷土重来之势,而盘中有重组题材、资产注入板块又发力上行,故短期虽有波澜但明显缺乏做空的理由!明日恰逢周五,早盘洗筹可能性大增。密切关注大蓝筹走向,只要上述板块中有板块坚决做多,仍可持筹不予理会。


    东博网近期总是不正常,开始发表的文章居然不见,害我又重写,晕。而昨晚去众博友博中学习又不能回帖,郁闷!


  关注板块:电子信息、化纤化工、机械制造


博客是广交朋友之处,是众友交流之所!敬请来客自重!


一已之见,旨在抛砖引玉!如有错言之处还望众高手不吝赐教!


我晕啊,两天过去,这篇文章仍然没在博客中显示,我也求助网管了,害我新博都没写,怕写了也没办法发啊,请问大家还有什么方法,帮帮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