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股一周点评——多空决战下周0320

本周港股有四个交易日,明天是西方传统的goodfriday。 本周港股下挫近5个百分点,最低探到20600点。 似乎恒指最近已经习惯了每周都以千点的速度下坠,对比恒指本周惨淡的表现,道指却拉了两根400点以上的超级大阳线。港股的确是目前最难做的一个市场,因为即使美股回稳,由于a股不断疯狂暴跌,导致中资股严重拖累整个香港市场。


回到技术面上,上次提到的第三个缺口如约出现,也在意料之中补回。这1000点的利润应该是不难赚得。但是22000连站都没站上去,就又被打到了21000点。在这里,分析遇到了难题。由于第三个缺口已经补掉而指数又跌,那么它是衰竭缺口的可能性变小。这样的话,只有继续等待下个缺口的出现,如法炮制的赚缺口的差价。根据波浪理论得出的21160点的最低点似乎并不有效。需要重新验证计算具体的位置。


今日a股绝地反击,很有可能探到短期的地步,那么下周开始对港股或将形成正面作用。而道指12000点也应该没那么快在短时间内再失守。下周我预言将是港股大反击的最好机会。而反击的最大推动力来源于轧空盘。 下周也将是恒指期货的交割周,大量空头或将进场获利了结,同时也是多头反击逼空的最后机会。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反击是牛市的重新开始,或者是进一步下跌的中继,那都没有关系。一个2000点以上的反弹已经足够让人赚得笑不动了。万一下周再暴跌,可以逢低吸纳认购证,有小反弹就撤退。现在这种行情只适合打游击战。关注5日,周线是否可以被有效站牢来判断短期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