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分析20080402] 恒生指数

恒指今日的大幅高开午后底走给明天的行情带来一丝变化和不安。23750到23850之间是相当重要的阻力/支撑。 这个区间里汇集了多个重要的周均线和趋势线。攻得下阻力变支撑,攻不下则短期内继续退守调整,蓄势再战。


所以明天的开盘很关键。今晚如果美股再接再厉,那么恒指明日大可高开至24000以上,迅速摆脱这个敏感区。要是美股调整,则恒指明日也将低开或平开,至于是调整还是上攻,则取决于中国的内地市场表现如何。


鉴于后天是公共假日,对恒指也是不利的影响。投资者或将趁机获利了结对大盘形成沽压。所以午后的走势要留意。周五美国公布就业报告,对周末道指的走势至关重要。


点位预测上,


23750 到 23850 是第一支撑位置


22300 到  22400 形成第二支撑


阻力位,观察明日是否会攻击 24300 到 23400 的关口。这里受到最后一个下降趋势线的压制。


另外一点,多个技术指标上来看,恒指已经短期超买。似有见顶信号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