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指24000大关--- 向左走,向右走?

今日内地股市转好令港股表现好于其它亚太股市。收盘上涨202点收于24187点。没有成功收复5天线,同时成交量再度出现大幅度萎缩。在这个24000点敏感关口,恒指短期内将如何表现?


恒指自第二个持续缺口反弹以来,一直呈缩量上攻的形态。近日惟一的调整也只是调到55周线。并没有向下面的缺口靠拢。从盘面上看,多空两方还是比较犹豫,均没有做出明显的攻击形态。从60分钟线观察,恒指依旧处于上升通道中,今日的反弹即发生在触及通道下轨。但是缺乏成交量恒指是万难攻克24800到24900的强阻力。即便再度打破前面近24600点的高点,macd的顶背离将很有可能出现。如果成交量还是没有明显改善,那么接下来必然会有一波打破通道的调整。幅度应该会达到千点。


目前比较稳妥的策略是等待。如果先调整,则在23200到23300(看低一线)略高的位置积极做多。如果仍然缩量冲高,不妨在macd顶背离形成或者触及60分钟线通道上轨开始买入认沽证。等待一波像样的杀跌。


还有一点,由于缺乏卖空盘的轧空,也是导致恒指目前不上不上局面的原因。至于道指,个人还是倾向于会上13000点。但是熊市格局未改。


内地股市,3300点应该已经是中期底部。中级反弹或是反转都存在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