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政部加码工商银行 等同于政府出手救市

继昨日该部突然闹出一个对从未有过的谣言进行辟谣的让人迷惑举动之后, 今日采取了实际行动联手汇金拉升工商银行.为大盘重上3000点立下汗马功劳.


显示池子理论或已为高层认可, 股市将会变为流动性的池子! 虽然有央行副行长解释池子说,是系列的政策组合,?让大家误以为股市被排除在外, 实际上他通篇未否认, 举了准备金和公开市场对冲为系列的一部分,但还没听说过准备金可以理解为池子? 而公开市场对冲更是扯淡之说, 人民币何时有了期货交易? 有期指合约可以卖空对冲? 观其讲话没有任何实质内容支支唔唔, 也未讲清池子到底包括哪些工具. 政法大学刘纪鹏教授发文赞成池子论, 而更多的人在提示无法掌控的风险. 而上面一贯是说一套做一套, 不妨反过来听听.


这个池子实际上去操纵, 而明面上的不赞同, 为将来的股市暴跌散户血本无归时, 做一个撇清: 这件事不是我干的! 天灾而已, 非人祸, 您请自认倒霉. 即时池子失败, 也不会招致批评, 进可攻退可守, 风雨不透. 虽然实际上偶做过, 但偶就是不承认偶做过!


是否如此? 不妨拭目以待, 财政部不希望大盘下跌是肯定的了, 不然不会昨天辟谣, 今天又这么凑巧买了工商行. 有人解释为是工行配股的需要, 我想这只是明面上的理由, 背地里的目的当是操纵大盘, 给明眼人一个信号.


难不成你要财政部公开说, 对不起, 我要操纵大盘向上了! 这是不可能的, 只能在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下进行.


---------------------------------------------


话说回来, 今日大盘虽反弹, 内容已焕然一新: 医药生物 和12.5概念冲在前面. 银行股在仍在地产调控和紧缩的阴影里, 工行唱着独角戏.


仍然担心明天的走势, 如果工行明天停牌 中石油回调, 没有权重行业支撑大盘, 力量似显不足! 但在拉升工商前大盘也不过只是稍弱, 这个红盘似已能消除了恐慌杀跌的心情.


惊魂已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