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令人十分不解的中海集运

中集集团与中海集运可说是兄弟股了,但却不能同涨,九月十月时,各证券分析师预测说集运在年底价格会下跌,但目前来看指数仍在660点,而今年最高点也不过700多一点. 可以说四季度的业绩是有保证的,而11月的进出口额出人意料之好,也给年底集运下跌的说法打了耳光.


那今天中集大涨6%,从17元反弹有40%,早已创出了11.12下跌以来的新高,而中海集运却还没起床?


这种大偏差应该会有所纠正,虽然港股价格低,但A仍然会涨起来.A股比H股价格高出更多的也有很多,除非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原因我们没有掌握.盘子大?有中石油大?


对比集运指数和各季报,哪怕是后半月价格有所下跌,今年业绩超过0.45元是基本肯定的了,如果运价一直持续在这样的高位,那业绩超0.5元也是可能的.而股价4元,呵呵.可比拟银行股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