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炒新股是中国特色

?由于没有做空机制,当天买入不能卖出的限制,因此当每个人买入之后就让流通量减少,而新股每天毕竟是少数,买入的资金是无限,而想卖出的却不让卖出.所以打新无风险造成了上市无论定多高也不会赔钱.


而那些优质蓝筹却无人问津.去年发了一万亿的新股,那这些新股总量如此之大,终于变成不再稀有,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次新股的不断下跌,终于让打新的疯狂有了收敛.在资金缺少的现在,上市即破发.


新股次新股都是要回避重灾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