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船舶股绝不是短期行情

美重返亚太的政策不会轻易改变,而其经济衰退,实力不足,所以会扶持小鬼子,给右 翼松绑,来对抗中国。


所以在这一背影下,小鬼是借美国的势,加强军力,中国必然被迫做出反应。这也是钓岛背后形成的根本原因。


不然,这个他们为什么早不搞事,偏要现在搞?而且小鬼子,也不是蠢人,明知道与中争端会影响他的经济,还跳出来,这个他肯定也是想过的,他也不会轻易认输,还要较量一番的。


他的打算是把美拉下水,他在边上看,好借机壮大,脱离美的束缚。美是打算让这两国互掐,他在边上看,都是打的渔利的主义。中国不付出一定代价是不成的,但只要找准一个对手,他们都不会死磕都怕别人最后得利。


中国的态度小鬼子早就料到了,但是与其脱离美控制,重圆军国主义旧梦相比,它会认为经济损失值得。只要此争端一起,它就可以堂而皇之的,越过和平宪法,扩张军力。所以未来的世界短期不会走向和平,会走向军备竞赛。


小鬼子几十年经济停滞不前,如果说它们不想脱离美的控制,超过美,继续走侵略争霸世界的旧路,说出去有人信么?所以小鬼子是侵略之心不死!美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自作自受。


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小鬼子会不断的把争端挑大,甚至发生小规模的战斗。不会马上熄火。熄火了,它扩张军力的理由就消失了。打大了,又损失它的利益,让老美得利。


中国不得不加强海上军力来应对可能发生的世界局势演变。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