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牛市已去 和谐牛市到来

指数牛市已去   和谐牛市到来


请读者高度注意将影响本周股市的几条重要信息


1.               上海证交所改变新股上市后指数的计算方法,由上市的第一天变更为上市后的第 11 天。


2.               央行将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3.               近几天,原油、铜价大跌


4.               新股莱宝科技 12 日上市


                  政策变,策略变


近三个月以来,笔者反反复复推荐长电及权证,包钢及 580002 ,低估的钢铁股三军大元帅宝钢、东南西北大将军包钢、邯钢、武钢、新钢钒等。时至今日,如操作长电、包钢等权证,收益率已不下 100% ;如操作股票,收益也极为丰厚了。


上证所推出新股指数计算方法,是一个十分明确、极端明确的信号——失真的指数型牛市已去!!真实的、价值型的、和谐的牛市将到!!就是说,从 07 1 8 日开始,中国股市,不管大盘股还是小盘股;不管是机构重仓股还是尚未重仓股,只要是超涨了,预支了一两年后的业绩,价格远离价值,这些股票将小调整,中调整,大调整。


而不管大盘股还是小盘股,是否机构控盘股,只要是超跌了,价格远远低于价值,基本面已出现十分明确的拐点,这批超级卧底黑马将小涨、中涨、大涨。真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世界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


两手都要硬,大小盘股都要抓


今后一方面要继续关注大盘指数股,长江电力、包钢及权证升幅已较大,可待其缩量调整再介入,要注意风险了。对涨幅已极大的指数股要警惕了,不要盲目介入。


  对业绩、经营出现拐点的小盘股,要极度关注。如钱江水利 600283 ,其原始参股的莱宝科技 12 日将上市,每股获利将达 25 元以上,钱江水利的第一大股东是中国水务;流通股第一大股东是汇丰银行 500 万股;且子公司天堂硅股已经培育,并将不断培育很多的上市公司,值得重点关注。


   其他如宁波东睦 600114 ,铜价大跌是极大利好,金花银行 600080 走势很好;清华双雄同方和紫光已有反转之势;国农 0004 和望春花真正是 ST 双雄;资源双龙马龙 600792 、金瑞 600714 都随时爆发。诸如此类的价值型和谐型黑马,读者细心寻找,还有不少。


   最后,南海金大圣祝各位缘友 07 年操作正确,大发智慧财,身心健愉。


                                   南海金大圣


                                        2007.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