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力讲盘 9月11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30 昨日市场还是以震荡整理为主,两市成交量都突破了800亿,虽然相比上周五有所萎缩,但依然维持高位。由于上周五的暴涨超出了大部分投资者的预期,已经透支了近期的行情,且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盘,昨日的震荡整理就是以消化获利浮筹为主。


  我们认为上周五的反弹已经基本确立市场短期走势,内外环境改善和政策预期提升助推的超跌反弹有望延续。但是获利浮筹以及PPI的新低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近期可能会出现不断的震荡整固。多方正在重新积蓄能量,向60日均线的分水岭发起冲击。


08:50 9月11日早盘,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多数下跌,日股盘初跌0.84%。


  截至北京时间8:45,日经225指数报8795.24点,下跌74.13点,跌幅0.84%;韩国综合指数报1914.42点,下跌10.28点,跌幅0.53%;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344.5点,下跌13.5点,跌幅0.31%;新西兰50指数报3737.07点,上涨10.17点,涨幅0.27%。


09:00 【9月11号大盘走势分析】今日市场可能会维持震荡整理的态势,清洗获利浮筹、美股震荡回调、PPI创新低、进出口数据双降这四大因素可能会加剧市场的震荡。但是当前做多热情高涨,市场在震荡中走高是大概率的事件。在当前稳定的市场环境下,在积蓄能量之后,市场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反弹,投资建设为本轮反弹的主线。


09:30 大盘低开七个多点,个股涨少跌多,维持反弹观点,逢低就是买入机会,重点留意铁路基建,页岩概念,机械,券商的机会,如:晋亿实业? 山东墨龙,宝莫股份,中发科技,宏源证券,国金证券,等,连续推荐的:000883 湖北能源? 继续把握好,600184 光电股份 跟踪机会。


09:35 水泥板块经过两个交易日的爆炒之后,今日早盘现低开低走走势。截至当前,秦岭水泥下跌4.5%;华新水泥、西部建设、巢东股份跌幅超过3%。


  其实水泥板块出现回调不是没有征兆,昨日午盘指数回调时多只水泥股均出现因资金出逃引发的跳水现象。且此次水泥板块的上涨短期时由于发改委大量新批基建项目增强了大家对政府稳增长的信心。但是,未来水泥股的趋势性上涨行情仍需要行业基本面的改善来支持,仍需等待水泥需求的回暖。不过我们认为水泥板块经过两个交易日的爆炒,吸纳了不少的资金,后市或仍有反复。后市涨或跌,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


10:40 周二小幅低开,沪指开盘跌0.35%,深成指跌0.47%,个股方面,北方导航、中船股份、亚星锚链等个股开盘涨停,抚顺特钢、四创电子等个股大幅高开,四方达、国瓷材料、宝莫股份等个股低开,板块方面,军工板块涨幅居前。从技术层面来看,目前上证综指已经处于2009年月k线以来的向下调整趋势的下轨,同时威廉指标触及极限位,历史上一旦出现此情形,后市出现反弹概率较大。因此我们认为前期向下调整的势头有望得到改变,但就此迎来牛市的可能性也不大,后市反弹高度取决于实体经济情况和盘面热点活跃的持续性。
?
09:45 隔夜美股收跌,港股连涨三日后今早略有回吐,恒指低开69.80点,跌幅为0.35%,报19757.37点;国企指数低开51.00点,跌幅为0.54%,报9342.6点;红筹指数低开14.79点,跌幅为0.38%,报3900.0点。主板盘前成交9.76亿港元。资源股连升数日回吐,拖累大市向下。


09:47 低开后下探,看似挺吓人的,但调下来就是机会,今天要准备好坐过山车的心理了,逢低对目标股作吸纳。


09:52 上周五我在直播里说过,本周没不会再有普涨局面出现,个股肯定会分化,这周才是考验选股能力的时候,目前大盘这样的回踩是很正常的,个股跌幅也不大,只要不是垃圾股相信反抽会有表现的。


10:00 A股市场军工板块表现及其强势,多只个股封于涨停板,其中北方导航(600435)、中船股份(600072)等尽皆涨停,而航空动力(600893)、中国卫星(600118)、广船国际(600685)等逆市飙升。


10:10 今日盘面上,指数开盘一度呈现杀跌态势,其中我们看到,水泥、券商、煤炭等尽皆出现了大幅的回调,尤其是水泥板块,昨日尾盘的时候便有多只个股砸开涨停板,导致了今日个股出现集体的杀跌,其余板块方面:军工板块、磁卡概念、以及计算机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强,但指数的打压小,个股表现较弱,多数个股呈现较大的回调。


10:12 页岩概念有开始启动了:山东墨龙, 宝莫股份? 都强势翻红!继续留意好!


10:30 今日两市在利空影响下双双低开,随后持续震荡。沪指当前处于30均线与60日均线之间,震荡整理蓄势;而深成指则受30日均线压制明显,两市成交仍然活跃。


  受进出口数据双降以及PPI创新低的影响,今日两市均有调整,低开后便震荡整理。资金面上也呈现出了大单净流出的现象,上周五透支行情的后遗症依然存在。


  昨日清洗获利浮筹的现象今日仍然延续,反观昨日的小阳星又累积了一部分的获利盘,今日前期大涨的板块则出现了整体的回调。市场上整体呈现出借利空打压,强势洗盘的局面。


10:33 不管大盘走得多烂,很多中小板创业板个股早已走出阴霾,有一些甚至根本就不管大势走势,一直保持独立的上升通道,我们也不必怨天尤人,注意力集中在个股上可能比每天看大势要好得多。


10:38 今天军工和医药表现出色,002653 海思科? 天方药业? 北陆药业 等都有不小的涨幅,目前板块轮动接涨比较明显,大家要踏好节奏去操作,另外,铁路基建的:晋亿实业? 逢低继续跟踪好。


10:45 002401 中海科技? 这票前期我们也多次点评跟踪过,实在太强悍,没有追的勇气,五天五涨停,今天如能再封板就突破六板了,对于这样的黑马,没第一时间吃进的,后续多只有看的份了,600170 上海建工?? 600172 黄河旋风? 有机会,看住了!


10:50 在利空打压之下,权重股今日又集体遭到资金的出逃,我们看到今日大多数板块都出现回调的走势,前期大幅上涨的证券、机械、水泥建材、有色、银行等板块均出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的现象。在洗盘行情当中,大量短线获利浮筹将被清洗出去,这也有利于后市的上涨。


10:57 船舶股开盘三支涨停,现在全部打开了。热点不持续是大盘不能连续走强的主因 ,水泥一倒后,没有人站出来扛旗,作为反弹的领涨板块,回调之后仍会继续上涨。


11:00 002469 三维工程?? 走势相对稳定,短线还有空间,可关注好。


11:10 技术面只要回档力度不大,市场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要重新反弹还得靠大盘股,券商、能源、有色、地产等,而今天这些老大全都在休整,如果下午不发力那么最迟明日将会重新走强,所以今天的调整就是逢低介入的机会。


11:22 券商股有发力迹象了,大盘今天下午想要转风的话肯定离不开券商,有色,煤炭? 这三驾马的,所以对券商个股逢低就可大胆吃进,东吴证券,国金证券,国海证券,宏源证券,西部证券 等密切留意好。


11:25 在指数呈现放量回调的情况下,传媒板块出现逆市的飙涨,其中我们看到,大地传媒涨停、天舟文化、粤传媒、中文传媒等尽皆飙涨,逆市上扬的板块值得投资者关注。


  经济形势依旧不容乐观的情况下,能带动新经济增长点的行业是首选。新媒体是未来几个月的首选,基于2个主要原因:1)新媒体中存在宏观经济低迷,业绩依旧逆势快速增长的公司;2)题材性很强,未来成长性好,在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选择未来预期好的行业和公司。细分子行业上,我们优选整合营销和互联网,同时关注影视娱乐子行业。近期我们的投资组合:华策影视(300133)、蓝色光标(300058)、华谊兄弟(300027)和省广股份(002400),同时建议关注人民网(603000)、掌趣科技(300315)。


11:28 科技部网站公布,我国科技重大专项艾滋病疫苗Ⅱ期临床试验近日在北京佑安医院启动。这是国际上首次使用复制型活病毒载体研制的艾滋病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专家认为,这将对艾滋病概念股产生长远影响。


  截至当前,艾滋概念股高开高走,脉冲式上涨频现。天方药业上涨5.5%;华海药业上涨2%;长春高新上涨1.5%;江中药业上涨1%。


11:30 重个股,轻大盘,掘金符合政策扶持的超跌底部优质品种”作为把握主流热点的核心思路。以“三心”应对当前大盘:甩开恐惧心、保持耐心、坚定信心。短期注意事项:莫被主力将自己的超跌优质品种震仓洗出于启动点,静待轮动反弹!


12:35 早盘,指数出现了大幅的回调,近期表现强势的水泥、券商等尽皆出现强势的回调态势,权重股的大幅回调,对指数形成了明显的压力,于此同时我们看到,今日市场做多资金表现明显较弱,早盘表现强势的军工股,尽皆出现冲高回落的态势,资金不敢轻易做多,从涨幅榜上看,截至目前,两市仅仅只有5只个股涨停,游资做多欲望明显较弱,当然,我们也发现,早盘市场量能并没有缩量,量能依旧表现良好,只要市场成交量能够维持在800亿附近,场内筹码便会出现较好的互换,抛压盘和获利盘将充分消化。


  后市,资金虽有一定的出逃,但市场并未出现恐慌态势,短线有获利回吐、震荡洗筹的要求,只要市场能够延续较大的量能,那投资者就不必盲目恐慌,关注一些超跌股并未现大幅反弹的个股,规避大幅上涨股。


13:00 技术看盘: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较远,开口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在技术仍然以向上为主,只不过光指标向上还不行,特别今天如果不能大涨,大盘的阶段性趋势将重新转向向下,从盘面走势看,今天大涨的可能性较小,也就是大盘可能开始阶段性调整了。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率大幅减慢,空头线方向向下,速率也大幅减慢。量走势上,大盘也仍然处于阶段性上攻中。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上周五放量上攻过后,周一减量小涨,今天又减量回调,对于阶段性上攻并不是好事。一般在阶段性上攻中,大涨过后减量横盘或者调整超过两个交易日,则可能引发阶段性调整。也就是今天如果不能放量上攻,则大盘可能展开阶段性调整。


13:05 有色金属开采大单净流入1.94亿元,高居榜首。传播与文化产业流入1.73亿元,医药制造业流入0.30亿元,生物制品流入0.27亿元,交通运输设备制造流入0.16亿元。


  专用设备制造大单净流出3.84亿元,高居榜首。证券流出3.16亿元,建筑材料流出2.79亿元,建筑装饰流出2.25亿元,银行流出1.8亿元。


  资金研究:今日指数出现大幅的回调,资金呈现小幅的出逃,其中尤以工程机械以及水泥、券商等板块出逃最多,三板块总计出逃近7亿,此类板块近两天涨幅较大,短期回调压力明显,资金更多的是选择获利回吐,在市场情绪刚刚被点燃的情况下,资金信心并不充分,止盈现象明显较强,值得投资者谨慎看待。


13:18 水泥板块:


  发改委大规模批复轨道交通项目建设使得A股市场重燃投资驱动经济的预期,使得水泥、机械、有色、建材等周期性股票延续了上周五的强势,宏观政策的持续利好是推动该板块连续暴涨的主因。近期,发改委公布总投资规模超7000亿的25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后,国家发改委再次密集公布了30个获批项目,这些项目主要涉及公路建设、港口航道改造以及污水处理,而水泥可以运用于各类项目中,被认为是最受利的行业。但近两日水泥板块涨幅明显,短期获利盘抛出踊跃,技术性回调明显,短期谨慎关注。


  相关个股:祁连山(600720)、宁夏建材(600449)、同力水泥(000885)、西部建设(002302)、塔牌集团(002233)、冀东水泥(000401)等个股。


  工程机械:


  工程机械此次的集体涨停并非偶然,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等利好举措给了行业很大的提振作用,前期作为周期股的机械板块已经受到了市场的打击,短期个股已经超跌,在政策刺激基础建设的情况下,个股出现了强劲的飙涨,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工程机械是典型的强周期性行业,基础建设方面有任何风吹草动,工程机械行业的股票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但该板块近期表现于水泥股一样,技术性回调压力明显。


  相关个股:中山推股份(000680)、厦工股份(600815)、天桥起重(002523)、山河智能(002097)、达刚路机(300103)、太原重等6股涨停,三一重工(600031)、柳工、中联重科(000157)。


13:40 数据中心统计,有15只个股10个交易日涨幅居前的股票,在此我们主要发现,从跌幅榜上看,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尽皆出现大幅的回调,资金获利回吐明显,在此我们利用数据中心筛选个股,为投资者规避涨幅过大的个股风险,其中,中海科技已经连续10个交易日上涨,累计涨幅75%。从连续累计涨幅来看,15只个股10日涨幅高达23%。从资金流向来看,这几日资金流入最大的是黑化股份、达华智能,在市场恐慌性抛盘的情况下,大幅上涨的个股,值得投资者引起谨慎,切莫盲目追高,以免高位站岗。


13:42 海南三沙概念异军突起,海南瑞泽? 大涨八个多点,罗牛山,罗顿发展? 等都有不错表现!概念股轮动比较快,持续和稳定性要重点观察,别轻易去追高。


13:56 早盘市场量能并没有缩量,量能依旧良好,只要市场成交量能够维持在800亿附近,场内筹码便会出现较好的互换,抛压盘和获利盘将充分消化。虽说资金虽有一定的出逃,但市场并未出现恐慌态势,短线有获利回吐、震荡洗筹的要求,那投资者就不必盲目恐慌。


14:00 地产股也有动静了,深圳本地地产前海概念的:000014 沙河股份? 直线拉升,华联控股?? 昌红科技? 华润三九 等 也都有一波小拉,概念股要多多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