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力讲盘 9月12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45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高,道指创2007年12月以来收盘新高。美联储周四将召开议息会议。


  美东时间9月11日16:00(北京时间9月12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9.23点,收于13,323.52点,涨幅为0.5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51点,收于3,104.53点,涨幅为0.0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50点,收于1,433.58点,涨幅为0.31%。


09:30 南沙新区获批,相关概念股快速拉升。截至当前,广州浪奇冲击涨停,涨幅达9%;东凌粮油上涨4.3%;广弘控股上涨2.7%。


  当前在南沙区注册的上市公司仅有东凌粮油一家,在南沙设有基地的上市公司有广船国际、中远航运等。随着广州市相关政策的推进,包括广州浪奇、珠江啤酒等公司已在南沙储备有地块并进行搬迁。此外,与南沙新区概念相关的公司还有粤水电、粤高速A、广弘控股、广州药业、白云山A等。


09:35 大盘高开,很给力,铁路基建,券商,有色 水泥,都动了起来,昨日我说过逢低可大胆吃进这几类板个股的,宏源证券,晋亿实业,中铁二局,中色股份,包钢稀土,上海建工,国金证券,东吴证券,等密切留意。


09:40 稀土板块今天集体发力,天通股份? 涨停,西部资源,中色股份? 强势拉升,银河磁体,五矿发展等都有不错的表现!


09:45 稀土永磁概念股盘初井喷,其中天通股份涨停,此外,北矿磁材大涨5%,厦门钨业、宁波韵升、中科三环、银河磁体等新材料概念股尽皆飙涨。前期该板块回调明显,短期随着市场的走好,反抽意愿较强,资金开始呈现大幅流入的态势,值得投资者关注。


09:47 我们反复推荐的券商股股机会大家一定要把握好:宏源证券? 现在上涨三个多点了,其他个股有的是机会


09:55 早盘指数高开低走,热点持续性不强,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架势。军工、稀土永磁、有色、水泥等早盘涨势强劲的板块基本上呈现波浪式上涨,快速上涨然后快速回调。行情成鸡肋,赚钱效应很差。


  我们认为,当前要注意新旧热点的交替。本波反弹开始的领涨股主要是水泥、煤炭、证券保险、工程机械,原因在于一是有政策利好刺激,二是前期超跌。相反前期活跃的创业板、页岩气、化工、次新股等会受到一些影响,个股分化开始加大了,这意味着新旧热点会形成一种相互争锋、挤压的状况,毕竟当下市场刚刚恢复,量能还不足以支撑多条主线,此时对投资者就是一个考验了,你是选择前期热点,还是选择新热点来做。


  我们觉得对于前期热点要盯紧股价是否有放量滞涨缩量调整的走势,如果出现且前期已经大涨,则要小心主力有借机派发的意图;而对于新热点即超跌的权重股方面,如今也有一个分化,强势品种连续冲击涨停,而其他跟风品种则开始涨幅收敛,甚至调整,所以如何选择是关键了,不要过于着急追涨和买股,应该花一些时间做一下梳理,毕竟指数平稳后,热点会有一个重新挖掘的时间。


09:58 600711 盛屯矿业?? 这只票昨天已经提示短线还有空间的,今天继续延续上涨态势,要跟踪好,有可能是第二个中海科技了。


10:05 当市场还沉浸在军工股“逆市上涨”“爆发”的时候,军工板块在盘中突然变脸,高开低走,大幅跳水。截至当前,中船股份下跌3%,抚顺特钢下跌2.4%,舜天船舶下跌2.3%。


10:12 目前两市有色、稀土永磁、煤炭、黄金涨幅居前,造船、军工领跌,半小时冲高回落结构,量能155亿同比昨日小幅放大,但还是不足,要突破上周五高点需要量能持续放大。


10:26 页岩概念还有冲一冲的机会,逢低可适当低吸,宝莫股份,山东墨龙? 等,这类股波动会比较大,上下都快,尽量超短为住。


10:30 昨日直播提示还有机会的:600172 黄河旋风? 似乎又开始挂旋风了,继续跟踪。


10:38 页岩气板块继续上涨,博惠普、金洲管道涨停,涨幅发展到龙头以外的股票。


10:45 盘面上,今日和明日美联储议息,随着欧洲央行在上周推出无限量购债计划,市场人士认为,美联储本周很可能正式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这也将直接推升近期大宗商品以及有色板块的强势表现,受此影响场内有色板块表现及其的强势,板块集体呈现大涨态势,对指数形成了一定的支撑。其余行业板块方面: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指标股表现相对强势,而地产股出现高开低走的态势,概念股方面:南沙概念、磁卡概念、新材料概念等表现相对较好,军工板块呈现集体的回调态势。后市,市场成交量依旧能够维持在较好的水准,短期指数没有风险,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把握结构性的机会。


11:05 天燃气管道概念股强势上涨,截至当前,金洲管道涨停,玉龙股份上涨9%,常伴股份上涨6.4%,久立特材上涨1.4%。


  我们认为油气输送管的盈利能力相对较高,未来需求一是依赖西三线这种大项目,二是持续的城市管网建设。随着西气东输三线招标逐渐展开,油气输送管业概念股中期还有较大的涨幅。


11:25 A股市场原先反弹的推动力就是维稳和提振经济的政策预期,昨日总理讲话和外围的持续走暖将对市场形成了一定的影响,今日早盘市场一度表现强势,呈现大幅的高开,但我们看到,场内成交量的持续萎缩对市场形成直接的压制,地产、银行、券商、水泥、机械等尽皆出现了大幅的回调,对指数形成了直接的打压,截至午间收盘,出现跳水的现象,近期市场缺乏一个明显的强势热点,资金追捧缺乏目标,导致了最终出现了跳水的惨象。


  技术形态上,沪指挑战5日线,避免近期涨幅过高个股,以免出现杀跌止盈的现象。


11:28 股市沪综指周二缩量收跌终止三天连涨。在昨日缩量震荡后,场内观望气氛有所抬头,前期领涨的基建和券商等板块纷纷回调,带动大盘走弱。因此行情发展有待增量资金配合。近两日基建板块出现资金的逃离,主要是政策预期向政策利好兑现的转换,如果政策没有相应的实质性的实施,那么会打击市场做多情绪。


  理由如下:其一上周五的跳空高开之后的缺口需要回补;其二投资计划出台,但是没有任何迹象显示项目开工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因此水泥等基建板块出现拉高出货;其三是市场对投资拉动经济的预期可能得不到兑现;其四是指数量价背离续涨乏力,或许悄然撤退的时机才来临。


  周五上涨的太猛,需要消化震荡。而8月中国宏观经济数据陆续公布,显示中国经济仍在筑底。但政策面近期"维稳"风向,有助于大盘产生反弹动力。因此目前两天的调整将是低吸的又一机会。


=============================================================================================


13:00 个股方面,中金岭南(000060)大单净流入1.21亿元,高居榜首。江西铜业(600362)流入1.09亿元,贵州茅台(600519)流入0.63亿元,金洲管道(002443)流入0.59亿元,六国化工(600470)流入0.46亿元。


  广发证券(000776)大单净流出1.48亿元,高居榜首。山东黄金(600547)流出0.74亿元,中船股份(600072)流出0.69亿元,北大荒(600598)流出0.69亿元,广州浪奇(000523)流出0.69亿元。


  资金研究:今日资金呈现较大的出逃态势,地产、券商成为资金出逃的主要元凶,两板块出逃近5亿资金,指数也呈现着大幅回落的态势,券商、地产、银行以及水泥等板块的大幅回调对指数打压明显,指数上攻缺乏量能,从个股资金流入榜上看,有色、化工板块受到资金流入较大,其中,4.6亿资金涌入近10只个股,在沪指冲高回落的情况下,资金逆市流入的个股,值得投资者关注。


13:10 今日早盘市场冲高回落,两市先是借助利好消息高开,之后有所冲高,午盘前快速回落。昨日市场下跌后出现反弹,今日市场出现冲高,但没有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因此总体看来,市场在前期快速拉升之后进入震荡休整期,接下来关注下档2100点整数关口及20日均线一带的支撑力度。


13:15 环保板块:碧水源(300070)、龙净环保(600388)、桑德环境(000826)、雪迪龙(002658)、迪森股份(300335),中电环保、永清环保。


  军工板块:建议投资者关注A股相关受益领域:舰艇制造(中国重工、中国船舶、中船股份)、航空武器系统(西飞国际、哈飞股份、洪都航空、北方导航)、动力系统(航空动力、成发科技、中航动控)、电子系统(高淳陶瓷、四创电子)、导航系统(中国卫星)、机电系统(中航电子、中航精机)。


13:20 大盘有所回升,牛股:002401 中海科技? 再次拉升,真够强悍的,不过,盘面上整体个股均有所回落。


13:25 技术面来看,我们将周二周三的下跌定性为诱空,理由就在于昨天不管怎么砸盘,主力都不敢跌破一个点位,即2106点,也就是当前30日均线所在位置。30日均线是大盘中期最重要的一条趋势线,目前已经走平,并且有拐头向上的迹象。30日均线一旦向上,大盘中期趋势向上将得到确认。自2453以来的下跌将彻底终结,后面具备较大的操作机会。不要被一时的下跌所蒙蔽,不要被主力的诱空所吓跑。现阶段积极做个股毫无疑问。


  从资金流向来看,沪市资金当前呈现16亿大单出逃,其中出版传媒,券商,农业,银行等均呈现持续走低。上述板块成为主力资金出逃最严重的板块。虽然我们也看到目前以资源股及时政驱动引导的军工板块又发动二度上攻的势头,但大盘持续盘整,或将无法带动上攻节奏,使不坚定持有者选择离场观望。


13:30 昨日军工板块上演涨停潮,早盘洗盘之后午后再度发力,目前航天科技、中原特钢、北方导航3股涨停,抚顺特钢、舜天船舶、航天动力等个股涨幅均超6%。


13:32 300011 鼎汉技术? 今天再次冲高,像这类强势股打开封板了还会往上冲一冲,超短线的可在其低位回落时适当参与,会有收获的。


13:45 截至中午开盘,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流出6.06亿元。其中特大户流入3099.61万元,大户流出2.37亿元,中户流出9364.67万元,散户流出3.06亿元。资金流入最多的3个行业是:有色金属股,黑色金属股,采掘股;资金流出最多的3个行业是房地产股,证券信托股,农林牧渔股。


  又见这种现象,指数杀跌,主力资金流入散户资金流出。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市场在2100点整数关口上方展开了小幅的震荡整理的走势,尤其早盘股指出现快速砸盘现象,我们认为其为主动性砸盘的概率非常大。


13:40 海南三沙概念昨日表现了一番,今天有难得的可持续性走势,领头的是:600209 罗顿发展, 海南瑞泽? 罗牛山? 紧跟其后,对于这类有持续性的概念股,要多加留意,近期概念股轮动的持续走势不太稳定,三沙概念能有这表现要重视!


13:50 今日早盘大盘试图上攻突破近期高点,但是上方60日均线虎视眈眈,空头势力依然很强大。所以我们看到大盘早盘三次上攻压力未果,且量能一次比一次小,显示了多方力量衰减的迹象。午后市场若没有权重如金融和水泥的给力,大盘或将震荡下行,继续维持调整态势。显然早盘的市场受到了一则消息的提振: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11日下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总理在讲话中提到“我们将根据经济运行的态势,进一步加大预调微调力度。”显然这则消息刺激了早盘市场上攻,但是市场人气没有被激发起来,量能不足暴露了多方的无奈。


14:00 金融指数拖累大盘,大部分板块弱。但船舶板块、航空航天齐齐发力,领涨大盘。军工航天急涨多只涨停,如:航天科技? 北方导航? 等,这和近期局势持续紧张关系密切。


14:16 600209 罗顿发展?? 封上涨停了, 002596 海南瑞泽 似乎也有冲板的欲望,罗牛山? 也牛起来了,刚还让大家重视三沙概念股持续走势机会的,有跟进的朋友低位都有不错的介入点的。


14:18 大盘早盘受总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还有巨额资金用来稳增长的利好消息刺激,高开高走,但是上方60日线压力强大,解套抛压重,受阻回落.当前,沪深股指呈现低位盘整格局,沪指下挫0.4%,深成指下挫0.3%。


  从技术上看,沪指今天5日线上穿30日线,10日线明天也即将上穿20日均线,短期上攻的欲望还是非常强烈,不要被吓到。


  资金面来看,目前沪市资金出现20亿大单出逃,显示此番强势震盘之后两市获利盘大量出逃。但目前沪深股指并未出现大幅下挫,且在银行,地产,券商板块的集体压制指数的情况下依旧走势坚挺,相信在经历两天震荡洗盘之后,大盘将迎来新一波的上攻。


14:20 盘中海南板块爆发,罗顿发展封住涨停,海南瑞泽大涨8%,海岛建设、罗牛山等个股均呈现大幅攀升走势。


14:30 大盘有所回升,个股活跃度提高,600449 宁夏建材? 放量拉升,直接封板了,太给力了,这票我们前期提示大家留意机会的,海南瑞泽 也开始冲击涨停,大盘翻红了!


14:47 我们前面点评过的:002325 洪涛股份 经过两天缩量调整后整体还处在上升通道中,短线来看还有空间,注意跟踪好,601992 金隅股份? 顽强不倒有玄机,密切关注


15:00 尾盘稍微拉升翻红。虽然行情没有持续逼空,但连续三天稳在2100点上,挖坑走势基本能确定,反弹还有空间和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