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力讲盘 9月20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45 大盘分析:大盘连续两天出现只有400多亿的成交量,今日消息面没有出现较大利好,又到可上可下的十字路口,当前向上的话,5天线对大盘的压力最大,五天线的点位大概在2080点左右,今天如果上不能突破,早盘可高抛,尾盘再考虑买入,大盘短线将继续维持震荡,建议不要追高,投资者可关注QE3相关资源类个股的短线机会。


09:15 昨天晚间,中国医药(600056)、天方药业(600253)、南山铝业(600219)、汉商集团(600774)、立思辰(300010)、东百集团(600693)不约而同地发布股东增持公告。其中,中国医药及天方药业控股股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通用技术集团”)显得最为狂热,不仅计划拿出不超过10亿元增持中国医药股份,还越过天方药业集团直接在二级市场增持天方药业30.33万股。


09:18 截至目前,转融资余额为70.45亿元,逼近中国证券金融公司75亿元的注册资本金。为做大业务,证金公司将“三步走”筹集资金,通过增加资本金、发行次级债、发行短期融资券等手段,为股市输送更多资金。


09:25 潜力股精选:? 天业股份? 北玻股份?? 广州药业? 亿阳信通?? 数源科技? 启明信息?? 龙生股份?? 恒宝股份 合众思壮? 恒邦股份。


09:30 低开七个多点, 下探9月7号缺口,补缺后的反抽要注意观察,对目标股可大胆逢低吃进,上海本地股,电子信息大科技概念,有色 黄金? 要重点留意,昨日推荐的强势股有利润的逢高可锁定收益。


09:35 医药股要注意了 广药白云重组,广州药业? 白云山 有机会的,种业的:永安林业? 要留意? 涉矿概念的:科学城? 还有机会。


09:43 黄金,电子信息具备持续性走势,抓准个股机会,我们推荐的: 精伦电子?? 启明信息? 恒邦股份?? 天业股份? 延续昨日的强势继续走高,逢高注意锁定盈利,军工航天概念调整多日,今日有望迎反弹,机会要把握, 而有色继续逢低吃进,个股前面已经都点明出来了,自己把握好。


09:45 但是今日早盘复制了QE3后一天的走势,煤炭、有色、稀土永磁等资源股大幅回调,后遗症显现。截至当前,煤炭板块贤成矿业下跌4.3%;盘江股份、黑化股份跌幅超过2%。稀土有色板块中贵研铂业下跌3.6%;正海磁材下跌4.3%。


09:48 科技部近日连发“导航与位置服务”、“云科技”以及“宽带网络科技”三大电子信息产业规划,对市场刺激明显,长城电脑、杰赛科技双双连续涨停,精伦电子、银河电子等个股大幅上涨。


  在电子信息行业不景气的背景下,科技部昨日连发“导航与位置服务”、“云科技”以及“宽带网络科技”三大电子信息产业规划,以促进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推进中国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快速增长。


  广发证券分析师惠毓伦表示,结合此前各部委和地方政府出台和落实的电子信息各项规划与政策,电子信息各行业上市公司将借此获得新的成长动力。“例如在云计算方面,中国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快速增长。


09:50 反复推荐的有色的:000603 盛达矿业? 今天继续走高,其他低位的有色股: 盛屯矿业? 西部资源? 中色股份? 逢低是机会,关注。


09:55 黄金概念股集体飙升,其中我们发现天业股份强势冲击涨停,恒邦股份大涨4.6%,荣华实业大涨近3.5%,黄金概念股出现集体的飙升,值得引起投资者关注,包括白银等贵金属个股,近期表现明显活跃。


  近期,由于经济环境不佳,欧洲央行、美联储已率先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措施。在日本央行“紧跟”的同时,包括印度央行和澳大利亚央行在内的多家央行均透露了将进一步宽松的货币政策倾向。


09:58 开盘就提醒大家对调整多日的军工板块要重点把握反弹机会的, 中船股份? 北方导航? 航天科技?? 抚顺特钢?? 中原特钢?? 航天通信? 等都按我们预计的一样如期出现强反了!开盘下探的时候就叫大家对目标股大胆逢低吃的,你是否有抓住呢。


10:07 涉矿概念的: 000975 科学城? 继续上攻,已经创下反弹新高了,该股在17号直播里就提醒大家有抬头放量迹象,机会要注意,三天涨幅达到了14%左右。


10:15 早盘,指数再度出现大幅的下挫,成交量延续萎缩,行业板块方面: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股出现大幅的杀跌,机械、水泥等板块尽皆出现大幅的杀跌,权重股的集体暴跌,对指数形成了直接的打压,概念概念方面:军工概念、黄金概念出现逆市飙涨。从资金流向来看,资金出逃踊跃,下方即将是前期新低2029点,如果成交量能够有所放大,新低之前或有反抽,如果成交量延续萎靡状态,那新低必将被跌破。


10:18 石油暴跌,引发煤炭股跳水,再把股指往下拉,有色煤炭早盘跌幅居前没有延续升势严重打击了市场的做多士气,但不需要过于恐慌,这只是短时的,在全球量化宽松的背景下,资源股后期走强还是有很大期望的,逢低就是机会。


10:20 近期9只个股也均显走高趋势,国寿重仓的奥普光电(002338)(9月17日涨停)、北斗星通(002151)(9月13日涨幅为9.99%),平安重仓的精工科技(9月13日涨停)、深天马A(9月17日涨幅为5%、18日涨幅为9.89%),人保重仓的北玻股份(9月17日、18日连续涨停),正德人寿重仓的美菱电器(000521)(9月13日涨幅为6.67%),太平重仓的航天科技(9月13日涨幅为9.99%),国寿和泰康合力重仓的大连三垒(002621)(9月13日涨停),国寿和太平重仓的信立泰(002294)(9月18日涨幅为9.1%)。


  从行业来看,机械设备行业个股成为11只“异动”个股“中坚力量”,包括北玻股份、精工科技、大连三垒、奥普光电、航天科技5只个股均在截至9月19日的一周时间内出现涨停。


10:30 回顾昨日A股,多空双方争锋相对了大多数时间,均无建树,反应在K线上,今天的波动区间较昨天还要狭窄。但沉闷的局面在最后半个小时被打破,以黄金概念打前锋的有色金属等资源股崛起,引领大盘走出一波小幅反弹走势。而我们看到,黄金概念股在明确利好的推动下,在10点20分左右再度出现一波上攻势头。其中,恒邦股份当前上涨超5%,荣华实业,中金黄金,辰州矿业等个股均出现逆市快速走强的形态,并带动有色金属板块上攻。


  所以我们认为,有色金属一向是市场最能聚集人气的板块,每次行情开端都是有色等资源股打头阵,可以说有色金属是多头的一张王牌。既然多头已经把手里的王牌打出来了,不出两个交易日,主力将会告诉你,一旦有色崛起,拉升大盘指数将是何等容易。


10:32 恒邦股份? 永安林业? 盘中都有新高,而前天推荐的:北海国发 昨天洗盘应该洗出一部分筹码了,今天放量走高,后期空间要继续关注。


10:42 有色目前还没有封板股,留意昨天强势的黄金股:荣华实业? 恒邦股份 领头效应, 而:西部资源? 盛达矿业? 目前表现还算稳定, 宜安科技?? 盛屯矿业? 中色股份? 中金黄金? 逢低依旧是机会!


10:54 大盘这波调整就是7号缺口而去的,现在补了,有人担心会破前期低点,我看就没那可能,双底很清楚,大盘也砸不下去,没什么好担心的,早盘这样搞动作,就是逼筹码,下午拉回的概率依旧很大,尾盘收回了,周五就冲上缺口了!所以目前越低越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