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力讲盘 10月09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9:35 昨日,地热能概念股集体爆发,集体涨停。今日开盘后强势依旧,大冷股份、烟台冰轮、艾迪西、汉钟精机、常发股份、海立股份等个股牢牢封于涨停板。


09:40 早盘生物疫苗股爆发,智飞生物公告利好一字涨停,中源协和涨停开盘,华润双鹤、复星医药等个股大幅攀升。


  消息面上,昨日2012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揭晓,日本和英国科学家因在细胞核重新编程的研究获奖。细胞核重新编程是将成年体细胞重新诱导回早期干细胞状态,应用于临床医学。


09:48 今日,随着地区对家电下乡政策的频发,家电个股早盘快速拉升。截至当前,澳柯玛、哈空调涨停;丹普股份、三花股份上涨7.5%;美菱电器上涨7.2%;另春兰股份、海尔家电等也有不小涨幅。


  截至今日,保定市家电下乡补贴资金近9亿元;贵州三项措施力促家电下乡;淮阴区全面调整家电下乡补贴兑付方式等地区性家电下乡政策频传,激发了市场对全国性家电下乡政策出台的预期。


09:55 早盘,受汇金3季度再增持600万股等利好刺激,沪指出现小幅高开,随后出现一波快速上攻,盘中热点活跃,券商股集体走高创新业务受鼓励。今日两新股上市洛阳钼业(603993)大涨200%.


  即时资金流向显示,沪市资金当前有近1亿元大单流入。地热能概念早盘再度暴涨,6股集体涨停。行业板块普遍飘红,医疗器械板块走强,物资外贸、仪表仪器、金融、有色金属等板块均上扬;船舶制造、公路桥梁等板块小幅下跌。


10:05 早盘,指数强势上冲,个股却出现全线的上涨,消息面上,工行发布股份变动情况公告显示,汇金公司三季度增持了626.63万股股权,其12个月以来合计增持工商银行11664.33万股。险资方面,中国人寿(601628)增持了900万股,生命人寿增持1840万股。相对于二季度,汇金及险资增持力度均有所减弱,但增持趋势未变,受此消息影响,市场出现疯狂的飙涨,尤其是金融股,尽皆出现强势上扬,行业方面:家电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银行、保险等尽皆强势上冲,带动了有色、煤炭、以及基建板块的集体飙涨,指数大涨近30点,突破2100点大关,截至目前,近20只个股撑,洛阳钼业大
涨近208%,人气再度飙升。


  后市,市场处于良性循环,资金疯狂的涌入,两市资金流入近6.5亿,成交量大幅的放大,指数上攻受到强有力的推动,值得投资者积极参与。


10:40 早盘,指数呈现快速上涨,成交量放大,从多空比表现来看,多空比开始的走弱,委卖盘大增。从涨停板上看,两市有23只个股涨停,游资炒作欲望强烈,截至目前,委买盘为1043万,委卖盘只有1727万,多空比为0.6,多空比弱于近期的平均值,从投资者行为上分析,投资者观望心态明显,尤其是在趋势为扭转前,投资者追涨意愿并不强烈。


11:10 今天两市开盘高开高走,受到汇金出手增持稳定市场的消息提振,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权重股集体爆发带领指数快速上涨,沪指早盘突破60日均线。盘面上,金融板块涨幅超3%,领涨大盘;飞机制造涨幅略弱。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113.25点,涨38.97点,涨幅1.88%;深成指报8745.83点,涨205.75点,涨幅2.42%.


  综合来看,早盘市场高开高走,成交量大幅放大。券商、机械、煤炭等周期品种涨幅居前,热点方面地热概念股依然表现强势,但仔细考虑地热概念的基本面就能发现现在所谓的地热能还只停留在一个概念炒作阶段,真要转换成可利用的能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建议投资者对于此类纯粹概念炒作的个股还需要谨慎。对于后市但是考虑到十八大会期的确定以及9月官方PMI的转暖回升,市场在政策面以及宏观经济面都有一定的支撑力度。市场中长期震荡向好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些对指数有推动作用的权重板。


11:35 盘面上;行业方面,家电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银行、保险等尽皆强势上冲,带动了有色、煤炭、以及基建板块的集体飙涨,指数大涨近40点,突破2100点大关,截至目前,近25只个股涨停,洛阳钼业大涨近211%,人气出现强势飙升。市场处于良性循环,资金疯狂的涌入,两市资金流入近22亿,成交量大幅的放大,指数上攻受到强有力的推动。


  消息面:指数强势上冲,个股却出现全线的上涨,消息面上,工行发布股份变动情况公告显示,汇金公司三季度增持了626.63万股股权,其12个月以来合计增持工商银行11664.33万股。险资方面,中国人寿增持了900万股,生命人寿增持1840万股。相对于二季度,汇金及险资增持力度均有所减弱,但增持趋势未变,消息面明显暖和。


  技术上,市场经过连续两日的上涨之后,上方面临着60日均线的压制,市场也需要震荡调整来清洗不坚定的筹码。此外,昨日股指在我们此前提示的2040-2070区域企稳,且成交量明显萎缩,股指这种窄幅缩量整理并未对节前两日大涨构成破坏,调整相对健康,而今日成交量的强势放大,个股的普涨以及概念股的飙升,显示市场存在较强的动力,短期反弹有望延续。


  后市:盈利短期反弹和十八大前维稳,为市场反弹提供了条件,但确定市场中期趋势还需更多信号。熊市反弹可贵,报告建议投资者中高仓位参与,配置上可兼顾弹性和确定性。就上市公司盈利来看,短期有望反弹,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市场强势热点包括化工、黄金、以及三季报的炒作,以及近期超跌严重的个股。


=========================================================================================================


13:03 个股方面,包钢稀土(600111)大单净流入1.70亿元,高居榜首。方正证券(601901)流入1.15亿元,上海建工(600170)流入1.01亿元,西部证券(002673)流入0.98亿元,兰花科创(600123)流入0.78亿元。


  天津磁卡(600800)大单净流出0.67亿元,高居榜首。厦门钨业(600549)流出0.64亿元,万科A流出0.43亿元,中国平安(601318)流出0.39亿元,龙力生物(002604)流出0.35亿元。


  资金研究:今日虽然指数出现大幅的上涨,但资金涌入却较为分散,证券大单净流入5.34亿元,高居榜首。其次是,煤炭开采流入3.56亿元,但相对于此类权重板块资金涌入还是较为少的,于此同时,我们从个股资金流入榜上看,近9亿资金抢筹10牛股,但个股资金流入最多的也不到2亿,市场呈现的是集体的普涨态势,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大单资金涌入较大的个股,和超跌严重的个股,往往此类个股反抽较为强劲。


13:12 下午开盘,大盘维持高位走势,个股活跃度增加,对于那些涨幅不大的个股要重点留意,都有随时放量爆发的可能。


13:18 截至中午开盘,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流入17.61亿元。其中特大户流入1.98亿元,大户流入3.8亿元,中户流入2.41亿元,散户流入9.42亿元。资金流入最多的3个行业是:证券信托股,采掘股,银行股。资金流出最多的3个行业是信息设备股,农林牧渔股,电子元器件股。


  早盘沪深两指双双爆发,沪指暴涨40点。但是看过昨日《沪深300》的朋友应该还记得,昨日截至中午开盘,主力资金是出逃了1.82亿,今日同期主力流入了1.98亿,只多了0.2亿,这不禁让人怀疑,主力资金是否是在玩跷跷板的阴谋。玩过跷跷板的朋友一定会知道,平衡是这种游戏的关键,一头升多高,那另一头就相应的降多低。但从今日早盘主力资金流向来看,同样的资金,昨日砸了10个点,今天却拉了40个点,这显然是不正常的。


13:20 券商股和中药保健股,短线调整后,仍可以继续买入待涨!本轮反弹行情中,可以反复关注。 地热股短线爆发力度强,但缺乏实质性业绩支撑,这里追涨要谨慎。


13:32 现在有冲板欲望的个股有很多,机械工程,水泥,铁路基建,有色,这些周期品种要多留意。


13:40 个股普涨,30只涨停,人气恢复明显。地热概念、水利、券商、基建等板块大幅上涨。旅游、军工等相对涨幅靠后。60日线如站稳,将打开市场上行的空间。


13:48 002070 众和股份?? 300286 安科瑞? 注意机会,短线还有空间。


13:55 页岩概念再次爆发,山东墨龙 宝莫股份? 直线放量拉升,昨天也提示大家把握好的,我说过,两点的时间点后很多个股低位的会突然爆发启动,大家要多留意前期热点和概念股的机会!


14:00 盘面上,午后指数出现小幅的回落,资金流入开始减缓,成交量小幅萎缩,但同时我们看到,市场前期出现疯狂过的个股,经过大幅的杀跌之后,今日出现了集体性的上攻,反抽意愿较为强烈,行业板块方面:家电、券商等涨幅居前,而旅游、酒店等消费类个股则表现相对较弱,但总体来看市场呈现的是普涨态势,从涨停榜上看,午后已经超过30多只个股涨停,作为市场风向标的游资依旧敢于做多,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


  后市,今日市场表现相对强劲,虽然经过大幅的上涨之后,上方出现较大的套牢盘,但市场在60日均线处出现震荡修正实属正常,短期仍旧看高,投资者可提高仓位。


14:20 周二市场在个股集体的飙涨下,指数维持在高位的震荡,今日市场不同前期的市场,前期市场多数是权重飙涨,今日市场是呈现的个股普涨,这将直接激发市场的人气,午后指数仍旧维持在60日线上方震荡。截至目前,委买盘为1177万,委卖盘只有2586万,多空比为0.46,多空比出现持续的走低,在指数上攻的后,抛压盘开始大增,获利了结欲望较强,但总体来看市场仍旧较为强势。


14:25 60日均线是重要的趋势线,本周市场会围绕60日均线整理稳固,指数继续上升力度有限,但个股会很精彩,把握个股,稳健赚钱。


14:30 在百视通、吉视传媒等个股快速拉升至6%以上的带动下,传媒板块整体出现走强,并已成功冲上60日均线。另有人民网、省广股份等涨幅超4%,后期不妨关注。


14:47 尾盘个股表演时间开始了,都开始放出最后一波力出来, 黑化股份?? 青岛碱业? 天业股份 吉视传媒 骅威股份? 等 都纷纷拉升冲高,而涨停板已经达到40个左右,盘面人气全面激活!


15:00 市场反弹趋势已经确认,接下来投资者应该继续大胆做多,明天有高位的可逢高锁定利润,后市出现回调就是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