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力讲盘 10月12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48 昨日,舟山港综合保税区获批的消息终于正式公布,这算是去年国务院批设舟山市升级为舟山群岛新区以来最重要的进展。不过,舟山港综合保税区虽已正式获批。但对于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至关重要的《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仍在审批过程中,目前尚无明确获批时间表。与此同时,资金、扶持政策等条件的制约也使得新区建设进程并不如想象中那么迅速。国内知名区域经济学家表示,实践操作中障碍较多,海洋经济爆发式增长尚需时日。


09:40 证券板块早盘快速上涨,领涨蓝筹。据上证报报道,据相关券商人士透露,节前,监管部门召集了多家券商人士召开会议。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券商创新大会后,监管部门一直在积极准备推出相关实质举措,目前数十项具体政策和文件已准备完毕,将从节后开始密集推出,其中券商新设网点全面开放、券商集合理财备案制等将作为首批新政在十月推出。


  截至当前,东北证券上涨4.3%;华泰证券上涨3%;光大证券上涨2.7%;兴业证券、西部证券、东吴证券等涨幅超过2.3%。


  对此,太平洋证券研报继续看好证券行业的成功转型,推荐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等创新业务具有确定性的大券商。而海通证券指出,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试行办法及配套细则有望近期出台。


09:48 早盘银行股快速拉升并带动指数大幅攀升,其中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个股全线上涨。


  消息面上,昨日A股收市后,在中资银行股的带动下,港股出现一波急速拉升行情。近期里昂、花旗、摩根士丹利等大行纷纷改口唱多中资银行股,资金也在持续流入香港,多只追踪港股的ETF获得大额申购。


09:53 新三板早盘火箭发射,高新发展一度封住涨停。截至当前,高新发展上涨8.2%;海泰发展上涨6%;中关村上涨4%等。


10:00 今日,两市开盘双双小幅反弹。行业板块普遍飘红,传媒娱乐板块大涨,煤炭、物资外贸、飞机制造、金融、地产等板块均小幅上涨。水泥、有色金属等板块则小幅走弱。


  消息面:1、非上市公众公司合规可到交易所上市。2、汇金五年四度出手增持四大行。3、诺贝尔文学奖颁布,引爆“莫言概念”股。4、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价再创新高。5、央企第三轮增持,国投电力南方航空“中标”。


  即时资金流向显示,沪市资金当前有近1.5亿元大单流入。


10:10 今日开盘,新华传媒、出版传媒、皖新传媒、天舟文化等7只传媒股一度上演涨停潮,尤其是离“莫言”最近的龙头股新华传媒一度被近120万手的巨单封涨停。


  但截至当前,传媒个股纷纷打开涨停,快速回落。新华传媒封单下降到40万手;长江传媒、奥飞动漫、出版传媒、时代出版、大地传媒、天舟文化先后打开涨停,个股股价快速下挫。


  有分析认为,目前诺贝尔奖已经颁发了医学领域、物理学领域、化学领域,并引发了诸如中源协和、大族激光等概念股炒作。在这剩余的奖项中,能给A股市场激起波浪的,恐怕只有文学奖了。但从当前传媒走势看,单单一个“莫言”或许还是不够。


10:15 早盘,消息面上,在中资银行股的带动下,港股出现一波急速拉升行情。近期里昂、花旗、摩根士丹利等大行纷纷改口唱多中资银行股,资金也在持续流入香港,早盘银行股出现集体的上攻,带动券商、保险等金融指标股尽皆走强,从而推动指数上扬,但指数上扬挑战2132点的时候,市场抛压盘开始增加,多方再度受阻,行业板块方面:传媒板块涨幅居前,但个股多数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新三板、金融股、以及地产尽皆表现相对较好,对指数形成了一定的支撑;概念股方面:地热能概念呈现大幅回调的走势,前期概念股多数冲高回落或者是杀跌态势。投资者需引起注意。成交量维持常态,资金呈现震荡态势,表现的有所纠结。


  后市,目前市场投机气氛有所打压,对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投资者还需积极规避,关注传媒、电力、券商等板块。


10:18 早盘受银行股走高影响,大盘高开,但随后因抛压较大,高开低走,昨天推荐提示的化工股:沧洲大化,方大化工,延续昨日开盘强势大涨,建议逢高锁定利润!其他个股方面不建议追高。


10:30 大盘高开冲高回补9月17日分时缺口后,走出冲高回落行情,至此短线第一波的反弹目标基本达到,冲击2132点砖石底如没有强力利好配合,短期还需时日,ST及摘帽股 近期都要密切留意: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注意回避,那些补涨机会的个股要留意。


10:38 化工股机会多多的,昨天直播也重点让大家留意化工板块的补涨走势机会,沧洲大化 充当领头羊角色,北化股份 新乡化纤 方大化工 卫星石化? 在大盘整理的两天里都表现出色,值得关注的。


10:45 方大化工,仓洲大化? 这两只昨天开盘就提议大家注意机会的,今天都纷纷封上涨停,太强悍了,前几天大涨它们均没怎么表现,主力洗盘比较明显,昨天跟进的朋友恭喜了!


10:50 而昨天推荐提示的:天津松江? 也延续逆势走高态势,强者恒强!


11:00 其他低位徘徊的化工股:沈阳化工,卫星石化? 等个股,有机会的,另外:北海国发,中源协和 也要注意。


11:15 目前进行60分钟的顺势回调,KDJ 到低位震荡之后,午后会开始企稳,由于早上的高开,延长了调整的时间!快速回落后遇支撑会相应有反抽机会,暂时不用过于慌张。


11:22 券商回落下来依旧可以适当吸纳,相对而言这类权重是比较抗跌的,而化工股机会还很大,有介入点可以接。


11:25 2100点具有较强支撑 大盘在2100附近还是会有反弹机会的。


11:35 早盘指数一度在银行、券商股的强势带动下出现快速的冲高,但此后在市场抛压盘开始增加,多方再度受阻,随后抛压盘开始大幅的增加,直接导致了指数出现下杀的态势,


  行业板块方面:传媒板块涨幅居前,但个股多数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其余概念股方面:地热能概念呈现大幅回调的走势,前期概念股多数冲高回落或者是杀跌态势,市场资金不敢轻易做多,沪指失守2100点,从资金行为上分析:在指数出现冲高回落的时候,抛压盘开始大增,承接盘信心不足。两因素:在没有强势板块以及缺乏信心的投资者,市场难言出现上攻。


  后市,投资者注意风险,但同时也无需盲目杀跌,毕竟在十八大临近的情况下,维稳态势还是比较强烈的。


===============================================================================================================


13:08 银行大单净流入2.14亿元,高居榜首。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流入0.32亿元,水上运输流入0.20亿元,石油开采流入0.10亿元,机场流入0.02亿元。


  有色金属大单净流出4.95亿元,高居榜首。证券流出4.36亿元,传媒流出2.33亿元,煤炭开采流出2.33亿元,建筑材料流出1.65亿元。


  资金研究:今日资金呈现集体的出逃态势,经过早盘的纠结之后,多数资金选择了出逃,有色金属大单净流出4.95亿元,高居榜首,尤其以黄金概念股资金出逃较大,值得投资者引起注意,而排在第二位的是券商,证券流出4.36亿元,而券商是市场的风向标,值得投资者警惕。于此同时,我们从个股资金流入榜上看,个股资金流入明显偏少,资金流入前十只个股中,近约4亿资金涌入,而此类多数个股为银行、化工板块个股。


13:10 大盘站上60日均线已三天,但上档压力仍沉重,市场追高意愿不强,短线仍有回档积聚能量的要求,但下行空间不大,下午继续关注化工股走势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