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力讲盘 10月18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40 大盘分析


昨日是至关重要的一个交易日,终于打破了横盘5个交易日破位的暗示,早盘市场就是受到9月17日下跌的阴影影响。但是大盘自11:00企稳开始反攻,截止收盘,收出了小阳线,重心连续两个交易日上移,且今日吊颈线,显示了高位换挡的架势,接下来后市大概率继续攻坚。


  金融和有色是昨日的护盘主力,同时水泥等其他周期性行业也相对活跃,从周期性行业的表现看出,基本调整到位。技术上大盘在早盘回探10日均线一线,受到支撑企稳,收盘站上2100一线,量能放大显示多方资金开始活跃布局。防御性板块如酿酒行业和生物制药的回落,预示的市场将从震荡走势转化为突破走势,因为当市场开始攻坚的时候,防御性板块机会往往会较小。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调整到了重要支撑位,短期面临关键拐点。


09:00 国家统计局将于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届时,中国三季度GDP增速、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以及城乡居民收入等数据都将公布。市场普遍预计三季度GDP增速或将低于二季度7.6%的增速。


  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报告预计,三季度GDP同比增长7.5%左右,环比增长约1.8%。此外,许多机构和经济学家对三季度GDP同比增速做出了7.1%到7.6%的预测,均值计算为7.5%


09:10 世基投资:“两桶油”带领部分权重股发力上攻传递以下4个信号:


  1.午后权重股的集体异动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这对于市场而言是一个积极信号,不过由于缺乏后续量能的配合,目前有再度回落走弱的迹象。场外资金对大盘仍有顾虑,近期股指的高位整理,主要还是依靠存量资金在倒腾,而面临上方2132点钻石顶,不放量很难顺畅逾越,大盘窄幅震荡的走势恰好也反映出这种矛盾的心态。后市大盘还是以震荡为主,在没有明显利好出台前,不大可能出现大的反弹行情。


  2.目前是均线将粘合金叉,总体走势是围绕在60日均线附近横盘震荡。务必要强势站稳5日、60日线这两大关口,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确立强势的多头格局,场外资金也才敢于大举入场,以推动股指将继续上攻。


  3.从日线图上KDJ指标线运行状态分析,大盘向上拉升以后在最近几天会出现中阴回杀的现象,大盘股指再度出现缩量反弹,惯性上冲的时候短线要逢高减仓。


  4.近期A股出现调整更多是受到短期因素的影响。首先,面临重要的技术点位本身就存在较强的整理需求;其次,三季报业绩地雷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市场情绪形成负面影响拖累沪深指数运行。


09:32 大盘小幅高开,今天将是横盘一周后非常重要的时间关口,静待数据出来后大盘的方向选择,别追高个股,机会留意品种:汉钟精机? 昌九生化? 九安医疗? 南风化工 等!


09:38 地热概念股近期“高烧不退”,周四早盘相关个股再现集体上涨。其中,汉钟精机当前上涨近4%,海立股份,常发股份等均出现快速走强。


09:42 机械板块表现出色,建设机械? 大连重工? 开盘后都封上涨停,而我们反复推荐的地热概念的:002158 汉钟精机? 也强势走高,大涨七个点,密切留意其他同概念个股表现,如:烟台冰轮 大冷股份 海立股份 等个股的机会。


  消息面来看,近日国土资源部发布官方数据表明,中国浅层地温能资源量相当于95亿吨标准煤。每年浅层地温能可利用资源量相当于3.5亿吨标准煤。如果全部有效开发利用则每年可节约标准煤2.5亿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亿吨。


09:45 海运股集体飙升,其中中海集运强势涨停,中国远洋大涨3%,中海发展涨3.6%,海运板块出现集体的拉升,近期技术形态表现及其强势,值得投资者关注。


09:48 10月25日,市场将迎来期盼已久的页岩气探矿权第二次招标开标会。随着开标会的日渐临近,企业参与页岩气招标的热情依旧。17日,海越股份发布公告称将参与此次页岩气招标,永泰能源、广汇股份等公司也先后发布公告称将参与此次招标。


  早盘,页岩气风暴再度来袭,截至当前,惠博普上涨8%;华电能源、吉电股份涨幅超过5%;江钻股份、宝莫股份、莱科高新也有一定涨幅。


09:50 开盘提示大家注意的医药股:002432 九安医疗?? 很给力,再次封上涨停,两天两涨停延续强者横强走势,其他医疗器械个股要重点关注如:阳普医疗? 新华医疗? 理邦仪器 等。


09:55 海运板块个股集体爆发,中海集运?? 招商轮船? 中远航运 等纷纷放量拉升,偏冷股受追捧,注意了,大盘目前翻红走高全是两桶油在拉,虽有银行捧场但不是主心,尽量别去追高,防止冲高回落!


10:00? 沪指早盘出现快速走强近0.7%,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板块来看,石油开采板块居涨幅榜首位,涨近2.9%。水运,生物医药,触摸屏,券商,煤炭等板块涨幅均超1%。


  技术面来看,股指昨日重新站上60天均线,在石化双雄强势护盘下,多方确立了主导地位,后市市场维系强势反弹行情定是大势所趋。


  即时资金流向显示,沪市资金当前呈现小幅快速回流的迹象。我们认为,权重或将成为给早盘主导市场的中坚力量,在两桶油为首的大蓝筹发力之后,如若小盘股能跟风上涨,沪指有望再度强势上攻。


10:03? 酿酒类个股还是有机会的,吃药喝酒行情似乎会有延续,老白干酒?? 酒鬼酒? 青青稞酒 金种子酒? 古井贡酒? 机会可适当把握,比较看好。


10:08? 大盘上涨 但是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 个股涨停也很不积极 市场观望气氛非常浓重。没有量,谨慎! GDP数据也并不好看,低价股继续验证了我们的判断,还是资金关注的主流 10家涨停了。


10:14? 摘冒概念的:600609 金杯汽车?? 这两天表现的很强捍,有点类似前期龙头天津磁卡的走势,短期内还有上行空间,要密切留意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