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能否重现飙升行情

今日两市中幅低开,之后震荡上行,10:30时后沪指再度走低,创业板横向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沪指出现回升,创业板也强势整理,14:30时后回落收报;盘面热点:猪肉、宽带提速、碳纤维、水域改革、船舶、航空、农林牧渔、公共交通等板块走势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走出宽幅震荡的行情。


市场经过连续大涨之后,今日出现一定的震荡,但整体依然保持较为稳健的态势;一线主流品种互联金融、无人驾驶、智能机器出现一定的分化,但龙头品种仍然表现强势,说明市场还处于良性状态中;同时因为主流板块的连续拉升,市场赚钱效应大幅增加,很多个股受到带动也出现补涨,这其中以前期的妖股中毅达为典型,再次出现两连板的强势行情,带动了一批老妖股的活跃,这大大增加了市场的可操作性,天檀认为此种类型的品种为稳健型投资者逢低买入提供了较好的标的。


指数在60日均线出现一定的压力很正常的,因为沪指不但已经持续8连阳,同时到达1月19日3000点成交密集期;创业板指数则经常连续大幅拉升之后,遇到1月20日、2月23日双重成交密集区2245点附近;不过,前几日我们说到,由于这次行情的启动是由多个板块整体启动所引发,冲击力度明显较2月份大,所以预计股指在此附近震荡后还有向上突破的潜力,投资者不要过于惊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