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继续反弹,反弹没有完

这几天的疫苗案件简直是触目惊心,但见怪不怪了,类似的事情不止一次了,08年一场毒奶粉事件让中国国产奶粉行业彻底崩溃,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国外的奶粉,至今还是中国游客们的抢手货,如今再一次爆发了这种事件,为了钱,那些该枪毙的人可以践踏法律,视生命如儿戏,难道疫苗案件中的犯罪分子自己就没有小孩吗?这么喜欢钱,为什么不去抢,如果抢的风险很高的话,那么我告诉你有个地方抢钱不犯法,而且凭你的本事可以合法抢钱,这个地方就是中国股市,这个市场就不怕你有本事,就怕你没本事。

今天的宏观消息面较为平静,所以股市对应的走势就显得比较无趣,至少目前的位置我们认为调整没结束,这些完全都来源于市场的走势,消息面最终必将被市场所反映出来。

今日大盘受到昨日缩量十字星的影响而低开了8点,上午的走势一直处于窄幅震荡格局,下午开盘后股指继续下探,最低跌至2980位置,随后止跌回升,截止收盘股指报收于3009,上涨10点。

昨日股指收出了阴线十字星而终结了七连阳走势,上涨势头暂时停止,今日收出一根小阳线,这样就形成了高位小阴小阳,对应的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缩小,这说明资金开始畏高,不愿在高位追涨,调整涉及到两个变量,一个时间,一个空间,两天都出现缩量回调,调整要么就是横盘整理,时间调整,要么就是深幅回调,空间调整。周一形成的跳空缺口在今天还没有被回补,短期均线形态仍保持多头排列,5日线和60日线也没有跌破,如果调整的话,横盘的概率可能大于回调的概率。

创业板和大盘一样,虽然都是站上60线后三天不跌破,但也没有远离60日线,量能在缩小,并没有出现资金跟进的迹象,今天出现了缩量上涨的局面,后市如果量能不能有效配合,那么创业板调整还有可能出现,中小板和深成指走势与创业板一样,区别在于中小板和深成指今天才刚刚站上60日线,短期四条均线又在股指下方保持向上,考虑到大盘指数权重股太重,不能真实的反应市场走势,那么深成指的走势或许为投资者指明了后市的方向——中线上涨。

目前可关注两条线,一是5日线,二是修正的趋势线,这条趋势线是以2月29日和3月11日画出的修正趋势线,5日线上3成仓位,修正趋势线上5成仓位,跌破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