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平台需要反复震荡才能企稳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两市低开后迅速拉升,沪指上冲3012点后,开始回落,在回踩2986点后企稳回升开始震荡,午后开盘指数继续整理,截至收盘沪指以 3009点收盘,涨10个点,深成指以10442点收盘,涨98个点。今天两市呈现小幅上涨的格局。

看一下盘面各项数据;今天各板块普涨,计算机板块和券商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和教育传媒板块紧随其后,交通设施,医药、煤炭石油、银行等板块走势偏弱,板块整体呈现整理的走势没有太多热点;技术上日线的KDJ指标继续在高位运行,MACD指标开口向上,30分钟和60分钟呈现整理态势,技术上短期依然整理;今天量能萎缩,资金净流出接近100亿,盘面各项数据不太好。

大盘在反复震荡后小幅上涨,,空头虽然并没有出现砸盘的迹象,不过今天大盘做多的力度不大,另外盘面数据不好,周四能否守住3000点的平台还是未知数,从趋势上分析‘这个平台需要反复震荡才能企稳’毕竟目前不支持指数强势向上运行,所以最后两个交易日投资者还需要小心一点,毕竟目前3000点这个平台还没有真正的企稳。也不排除空头借助周四来打压市场,所以周四继续观望,没有好的操作机会尽量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