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节前收官战该潜伏哪些品种?

今天周五是技术修复的第一天,整体氛围还是很弱,当然节前效应是个很大的原因,再加上这几天市场也没什么人气,这样就使得市场资金提前过节,暂时看目前市场周期处于震荡蓄势里。


技术上,今日一根缩量小十字星,还不能说明短期已经企稳成功了,下周一是节前的收官之战,市场交投或将继续减少,资金都提前过节去了,短期股指压力位在2950点附近,大家可以轻仓为十月展开布局了。




热点上,继续看好上海自贸区板块,今日盘中已经有所异动,但时候还没有到来,节后有望成为资金炒作的方向,大家不妨提前潜伏。继续等待风口的来临。另外消费电子板块比较强,可以挖掘还在底部的滞涨品种机会。



仓位控制上,国庆期间外围不确定性也仍比较大,同时美股又在高位,所以即使持仓过节的,建议仓位保持在5成左右比较合适。


9月市场你会发现市场绕了一圈,又回去了,相信很多投资者,也会有这么感觉,这个月赚的,一周就赔回去了,对,市场就是这么残酷,尤其在A股这个草木皆兵的日子里,所以控制仓位是很重要的,一旦满仓被套,会使你陷入很被动的格局,咱们做股票追求的就是持续跑赢市场,股市不是赌博,虽然有七亏二平一赚的道理,咱们要做就做这10%的人,要比主力更加聪明,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才能长期跑赢这个市场。


这是老张多年来总结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好好感受一下,本周大家心情都不好,但股市只是生活一部分,这次栽了,吸取教训,争取在之后的日子里不会再犯!


周末了,大家好好休息一下!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