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能这样了
今天的收盘伴随着我的观点化为乌有,成者王,败者寇,现实就是这样,没有什么遗憾。大盘今天击穿了60日线可以说多方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了,只能任人宰割。技术面明天还有继续下探的空间,很可能会向90日线靠拢。跟随着今天尾盘的成交量放大,说明市场已经产生松动的筹码,要让筹码彻底卖出还需要继续下探才能完成,这需要一个过程。60日线被破掉底在哪就不知道了,想抄底的朋友还是等等看再做打算。现在能做的也就是继续拿住手上的好股票,它既然能大跌同时也能大涨,现在割掉太可惜了。基金也是一样,反正是亏了现在赎不如涨的时候赎,现在也只能这样了,耐心的等待是我们唯一的出路了。任何人都可以怀疑我的评论是否准确,但是怀疑牛市已经结束是万万不可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