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到底了吗?

   今天大盘延续上周下跌趋势继续下探,盘中在5032点开始反弹,收盘5187点。上周五我说这周还会下探,而且越急越好,今天又是100多点。那么今天底部是不是已经产生了?我还不敢说,但杀跌空间显然已经不会太大了,让基金形成赎回潮那就不好了,主力不会坐视不理的。其实短期肯定会有一次比较大的反弹,但是本人感觉还是不能扭转现在的根本趋势,这需要时间来完成。现在大盘已经调整了1000多点了,看起来是挺可怕的,但不管多少点仍然不会影响到市场长期的大趋势。只能说短期的挣钱效应是看不到了,那我们买基金的就只能当放银行了,就当存了一年死期吧,等明年取钱的时候再看看效果肯定会不错的。说来说去基金本身就应该这样,买完就当存银行,反正你的闲钱仍然是存银行,只要收益比银行利息高我感觉就算成功了,如果想暴富那就要去玩股票了。股民今天肯定发现很多个股在下午已经开始反弹了,虽然反弹不能扭转趋势,但是短线高手在今天下午已经陆续进场了。版块方面我感觉还是银行股,大盘反弹的主角肯定还是它,而且银行股最近资金流入明显加大。还有就是期货概念股,随着期货越来越近,这个版块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股民毕竟都是有经验的,他们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我最担心的还是基民,再提醒基民一句现在的情况买入都比卖出好。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