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的疯狂

大盘今天上午高开高走在5300点附近受阻回落,下午一路下滑指数最终收在5158点,小阴。今天可以说是比较有意义的一天,有两个方面我们要考虑一下:第一,关于基金封转开的消息,这对几个月来基金的封锁可以说是打开了一个口子,但是仅仅只是两个封转开对于大盘的资金来说是杯水车薪,但毕竟政策面松口了,就算让政策承认错误也需要一个过程吧。第二,银行股进入补跌,表面上看是坏事,但是对于一直强势的银行版块来说也应该休息休息了,从它的补跌我们可以认为调整已经接近尾声了,真是该调的都调了还要调什么?


    对于明天的走势不排除大盘还会继续下探,但是我昨天说了下探空间已经没多大了,4950点附近有强力支撑破掉的可能性为零。大盘这几天已经在反复筑底,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最后的疯狂也该结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