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天看跌

9月20日周二上证指数今日又创出了振幅新低,市场未能延续昨日的反弹态势,重返震荡格局,成交维持地量,虽然盘中煤炭、券商等板块出现护盘动作,但都未能带领市场走出颓势。接连创出振幅新低也是说明目前行情的冷淡和磨人,目前来看连续地量之后变盘概率提高。截至收盘,沪指微跌3个点,以3023点报收。

客观原因由于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资金敏感不前,昨天大涨的核电板块今天就被打入尘埃,早盘开盘既是最高点,随后进入调整态势。对于加息,会使得人民币受到牵制下跌,对于债券,和外汇方面影响会显得尤为突出。对于美国加息,会使得美国对整个国际资本的吸引力增加。换言之,会有一部分资金从新兴市场流出,流向美国。

因为目前新兴市场的增长速度在放缓,通胀率也相对比较高,在此种情况下,美国市场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在增加,这样一来对于,新兴市场必然会有着很大的压力,收益将被迫提高。美联储加息会使美元价格上升,投资美元获利增加,大量热钱会流出中国等新兴经济体,钱流出中国。对于目前的股市市场来看,资金每日成交量看来港股通持续流出。市场得不到新的资金注入,外资对于这样低迷的投资市场也保持驻足观望,没有资金刺激的股市,当靠单方面的逆回购,可谓是杯水车薪,美国加息的情况下热钱又流出到美国这对于资金欠缺的股市来说,自然会导致中国股市投资不足,利空中国股市。

明日预测:市场真是熬人,由于国家队被套3万亿市值,使大盘似乎也许缺少了流动性,市场获利意愿降低。今日是重要变盘窗口,大盘高位阴星似乎不是好兆头,况且也无力上攻3032一线阻力位,从缩量角度讲大盘也许明日就有可能向下回落,目前市场赚钱差,应该控制仓位为主,耐心等待基本面进一步明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