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无常,美联储决议能否改变大盘?

9月21日周三今日早盘维持平开,上午基本呈现在昨日收盘价附近小幅震荡走势,午后在证券以及万科策动下,发动一波攻势,但是在遇到60均线处,市场无力克服千股横盘格局,最终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微涨2点,以3025点报收。

昨日,深港通消息刺激深港通板块的票子集体拉升,浙江世宝拉涨停板,深港通越来越临近时间窗口,券商是深港通的直接受益者,相信今天的拉升和这个不无关系。深港通依然是下半年最确定性的利好事件,现在大盘滞涨缺乏成交量支撑和消息面的力挺,权重板块一直不动也导致大盘不上不下,不过今天券商的试盘有机会改变接下来的走势。明日可继续观察券商能否担当反弹大旗,拿下3032点一线阻力。

明日预测:备受关注的美联储加息决议与今晚落下帷幕,美联储是否决定加息这一消息一直左右大盘神,经以前总是只见雷声有点故意恶心人的味道。其实无论加息与否,世界各国早就应该有相应的对策,既然这是事实,那么加息这一消息对大盘左右也就相对有限,或者只是一日的影响。笔者认为,目前市场很难有持续上扬的能力,因为大盘还欠市场一个黄金坑!明日如果不加息也要小心冲高回落风险,加息了,那么大盘直接挖坑便是。总之,最大的机会就在眼前,9月末如果有低点,是一个非常好的入坑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