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市降温利好股市

10月10日,周一,今日市场终迎来了节后揭幕战。由于长假因素节前市场交投清淡,但是今日市场早盘高开,留有5点跳空缺口,然后高举高打,在钢铁,计算机网络安全概念股带领下,大盘大涨43点,迎来节后开门红。

消息面上,最大热点就是在十一黄金周热炒楼市遭遇当头棒喝,19个城市的楼市调控政策落地,有效抑制一线城市地产燃烧的激情。目前房市资金新流向给了今日股市上涨很大的想象力。第二个消息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实施网络强国战略集体学习。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自主创新,加快数字经济对经济发展的推动,加快网络管理,增强网络空间安全防御能力。在此刺激下,计算机,网络安全出现涨停潮。

明日预测:节前就在这里真情提示诸位好友,要对接后行情给予乐观期待,对于今日大幅上扬,如果你一直关注本博,其实早已意料之中-----尤其对地产调控深得民心,对于一直低迷股市重新活跃找到了内因。其实房市和股市一直是社会资金两大蓄水池,地产没有机会必然有一些资金就愿意流到股市来寻找机会,这是一定的。当下不买房就买点A股这句话也是现实的写照!未来市场主要压力在3137点一线,目前仍可大胆低吸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