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线级别调整已经结束

10月12日周三今日股指小幅低开,在石墨烯板块的带领下,股指震荡上行,午后大盘延续弱势震荡收一根十字星,量能同比明显萎缩,很显然今天大盘虽有调整,不过市场做空动能并不强劲,这种连阳上涨之后的高位横盘走势,仅仅只是上涨途中的正常休整A股这两天明显在走独立行情,昨天港股大跌都没能冲击到A股,今天又逆市抗跌,该跌不跌,必有一涨,在震荡休整之后,后市仍然将会继续反弹,毕竟四季度行情刚刚拉开帷幕……

因此目前的操作仍很简单,继续坚持以做多为主的大方向,中线可以持股不折腾!而且大环境也不错,楼市密集调控,让股市成为接纳溢出资金的最佳渠道,而且前天的国务院降杠杆文件中,明确提到“有序引导储蓄转化为股本投资”,股市再次迎来了做大做强的政策性机会!

明日预测:今日三大股指小幅低开,在石墨烯板块的带领下,股指震荡上行,市场并没有受到外围市场走弱而影响,今日属于盘中洗盘,消化上方缺口压力。在节后增量资金的作用下,A股反弹明显没有走完,投资者应该坚定信心,持股待涨!短期调整有望今日结束,明日市场将会向3100点冲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