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次贷危机引发怪现象:两层小楼仅售1美元
美国次贷危机对美国一些城市的房产业造成了灾难性的影响,美国底特律市一座欠缴抵押贷款的房子被银行扣押收回后,这座两年前曾卖65000美元的漂亮住宅最近竟然被以1美元的价格甩卖了出去,而在美国大城市中买一斤大白菜也要花1.375美元左右。

  挂牌只售一美元

  据悉,这座最近在房产市场挂牌1美元销售的房子位于美国底特律市特拉维斯大街8111号。

  由于前主人还不起贷款,贷款银行已经收回了这座住宅。

  然而当这座二层楼房子空置的时候,它却成了小偷和流浪汉的乐园,先是栅栏被人偷走,接着小偷破门而入,盗走了房子里每一样值钱的东西,包括铜水管、炉子、灯座、热水箱,以及厨房水槽。

  两年缩水到1/65000

  拥有这座房子的银行想尽快将它脱手,虽然这座房子在两年前的售价还高达65000美元,但今年1月,这家美国当地银行却在房产市场上将这座房子挂牌1100美元进行“跳楼大贱卖”,可还是一直无人问津。

  由于这座房子还欠着4000美元的税款和一大笔水费账单,房子所在地区治安又差,这家银行为了尽快将这个热山芋脱手,最近竟然挂出了1美元的惊人跳楼价进行销售,这意味着这座房子在两年时间中缩水到1/65000!

  买主打算付现金

  据悉,这家银行挂出1美元的房产销售价后,苦苦等待了19天,最后才终于等到了一个买主。房产中介商科帕特拒绝透露这名买主的姓名,因为这笔房产交易还没有结束。他只说这名买主同意支付1美元的房价,并且打算付现金。

  据他称,这名买主是一名当地妇女,她认为这是一座值得投资的房产,而她本人不会生活在那里。

  次贷危机引发怪现象

  事实上,这座房子并不是底特律市惟一一座只卖一美元的住宅,美国房地产经纪人网站显示,底特律市还有另外两座住宅以及一块空地也只售一美元。底特律市其他一些废弃的空房,如今很多售价也大多只有100美元左右,而花300美元则可以在底特律买到一大块空地。当地房产中介“比林集团”高级维修专家安·拉休拉说:“连我14岁的儿子都能轻易在底特律买下一处房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