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料:13日哪些股票会涨停

?通信设备:中国移动入股极大利好荐9股


?  显然,中国移动入股广电将在未来掀起新一轮的宽带建设浪潮,从而全面利好光通信板块,光系统设备、光器件、光纤光缆、配线、双向改造等相关细分行业厂商均会从中长期受益。综合考虑竞争格局、受益弹性等因素,我们优选的标的为烽火通信、光迅科技和中兴通讯,同时建议关注日海通信、新海宜、亨通光电、中天科技、数码视讯、初灵信息等厂商的投资机会。


? 基础化工:防御中关注低估值荐3股


?  3月投资策略:防御为主,关注低估值。2012年3月我们给予化工行业“中性”评级,理由如下:(1)2012年2月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和化纤制造及橡胶塑料制品业的产成品库存PMI上升幅度均大于生产PMI,显示下游需求依然疲软;(2)目前,化工行业PE/全部A股PE为1.07倍,相比均值0.92倍溢价16.59%,没有估值优势;(3)经过2月的反弹,3月A股市场调整压力加大。建议关注MDI价格上涨和价差扩大带来业绩环比增长且估值低的烟台万华(600309),下游需求相对确定的化肥板块的湖北宜化(000422)和华鲁恒升(600426)。


乘用车:销量好于预期3月增长可期荐9股


?  投资评级:维持行业“强于大市”的评级。建议两类投资主线:一是业绩稳健增长、低估值的优势企业,二是市场地位、盈利能力有望回升、高盈利弹性的公司,如:上汽集团、长城汽车、福田汽车、华域汽车、一汽富维、宇通客车、悦达投资、威孚高科、江铃汽车等。


?



?
?? 长期资金入市是郭树清任证监会主席以来不断推动的方面,而此次两会中,再提探讨长期资金入市税收优惠,继续为长线资金入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而若税收优惠措施落实,则将大大刺激资金入市热情,于股市有利好刺激作用;工信部部长的表态,意味着稀土行业整合将继续,这对强势稀土企业产生利好,有望继续并购加强优势地位,A股相关稀土股有望现交易性机会。


  后市展望:周一大盘走势疲弱,地产、金融联袂调整致使大盘表现颓势。大盘日k线收一根小阴k线,成交量水平与上周持平,大盘重心维持在2400-2450区域,说明多空双方对大盘反弹的分歧止于此,在此位置消化套牢盘和获利盘,有利于大盘后市反弹行情逐步展开。大盘短期均线系统多头态势未变,并且长期均线系统走平,并有拐头迹象,助涨动能较强。市场主流热点转向高送转,今日有5只高送转概念股涨停,概念整体表现强势,显示市场资金积极追捧该概念,赚钱效应越发明显,有利于市场人气持续走高。短线大盘仍旧维持在2400-2450附近震荡,投资者可持续关注低价蓝筹和年报预增的个股,把握板块轮动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