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格局不变之屠魔战斗后的机会

?诸葛亮《诫子书》:“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淫慢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治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


不追求名利,生活简单朴素,才能显示出自己的志趣;不追求热闹,心境安宁清静,才能达到远大目标
也只有在清静之中去思索,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做股票能不能做到:手中有股 心中无股 淡定操作


市场现状


主力趁530进行空袭:
第一:牛市行情急涨急跌是常态,市场格局没有发生变化的情况之下,出现短暂性的暴跌,深度洗牌的嫌疑会更大
第二:主力暗度陈仓转换节奏:在这一波军工作为领头羊的时候,依然没有其他的蓝筹接力,出现的下跌。金融板块几次发力无果,创业板、中小板概念股一方面出货困难,另一方面 新股民还不舍得出局。 因此主力只有通过杀跌市场,逼资金出局,来启动新的热点和机会。


核心观点:大盘4500点附近的筹码已经成为指数护城河,因此4500点上方已经存在强大支撑,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大盘连续性暴跌,急跌之后,必然出现新蓝筹(金融)大涨快速反攻。不要参与滞涨股的杀跌。


后事展望


周五早盘市场恐慌情绪已经达到惊人的非理性阶段,随后金融 创业板开始反攻,因此跌破4500点就会快速反抽回到4500点上方。
4500点下方空中加油筹码区间是主力重大吸筹区域,必然会有超强度的支撑,跌破4500点就是抄底的重大机遇。
牛市向上趋势绝对没有改变,暴跌就是牛市中急跌抄底的机遇,坚定持有滞涨股,不做一个恐慌性的无知散户,坚守等待快速回升。
炒股做的是心态。无论大涨大跌,都要心静,不贪婪不恐惧,看清市场趋势,以不变应万变。
人弃我取 人取我予



操作策略


1、在没有特大利空的情况之下出现的大跌,而周五早盘的再次下探让大空袭基本进入缓和期,下周市场开始逐步修复之前的下跌


2、周二 周三 新股资金冻结出现历史新高,继续注意下周震荡的风险。


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4667点和4708点,强压力位是4780点;
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持位分别是4545点和4467点,强支撑位4407点


?


市场蛛丝马迹分析


1、主力暗度陈仓即将启动新的热点的机会,金融股经过大跌,迎来了最好的抄底机会。
小盘银行继续关注: 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兴业银行;
券商股: 东兴证券、东方证券、国信证券;融资标的:华泰证券、山西证券、长江证券、西部证券、东北证券、国海证券
保险信托: 安信信托、新华保险


2、房地产出现回暖迹象,并且蓝筹板块当中属于低位,有补涨空间,而中华企业 运盛实业 莱茵置业 上实发展 格力地产 开始强势涨停,继续要关注:招 保 万 金


3、富国强军系列:国防白皮书《中国的军事战略》:陆海空天网核全面升级。军工是这波的带头兵,主力并没有完全出货,暴跌之后,容易引发超跌反弹。
航天系:航天通信 继续一字板涨停 继续关注航天信息的机会 以及航天系的补涨, 航天长峰
特钢系列:抚顺特钢 中原特钢 方大特钢
中航系:中航电测 继续涨停 关注 中航光电 中航机电
北斗系列:四创电子继续涨停,中国卫星 北斗星通 海格通信 北方导航
其他:中直股份 成发科技? 新海宜


4、重工系列当中:海陆重工开始接力中信重工,而中国一重继续大涨,表面重工系列没有结束,继续关注 振华重工 山推股份 中国重工等


5、板块轮动及个股轮动
乐凯新材一字板继续,飞凯材料继续涨停,新材料继续强势,高盟新材 德威新材 强力新材
锂电池中:天齐锂业成功补涨 赣锋锂业涨停 继续关注锂电池个股及亿纬锂能的机会
广东发现,类SARE病毒:鲁抗医药涨停 继续关注疫苗个股 如达安基因 莱茵生物
通信业:大唐电信持续大涨,中国联通逆势异动,继续关注:中兴通讯 天泽信息 烽火通信的机会,特别关注:恒信移动的机会
互联网金融:银之杰复牌继续逆势涨停,继续关注互联网三剑客:大智慧 同花顺 东方财富 以及惊天力
填权概念股:三联宏普继续涨停,中电环保 金科股份 卫宁软件 隆基股份 永大集团
传媒业:光线传媒 中青宝强势涨停 继续关注 拓维信息


?


6、国家旅游局发布首批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上海召开邮轮经济高峰论坛,促进邮轮经济发展;国家鼓励中日两国旅游企业进行相互投资。同程年内将启动A 股IPO;携程联手铂涛集团收购艺龙,一系列事件,出发旅游休闲板块
其中众信旅游复牌之后一路一字板涨停,
首旅酒店: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三特索道: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中国国旅: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资产注入预期的:东方宾馆、桂林旅游、宋城演艺、国旅联合以及腾邦国际(国际)、黄山旅游、中青旅。


?


7、医疗器械板块继续有爆发的空间,万达信息连续强势涨停,会进一步触动医疗器械
受益于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步伐加快、致力于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医学影像设备与服务提供商的华润万东(停牌)
具有较强战略执行力、在心血管产业领域搭建全产业链平台、并积极布局远程医疗的乐普医疗
医疗器械产品品种齐全、家用医疗器械渠道优势明显,积极布局电商渠道的鱼跃医疗
依托硬件优势积极转型、在移动医疗领域目前处于较为领先地位的九安医疗
其他:博辉创新? 维力医疗 凯力泰


?


8、紫金矿业复牌的连续涨停是一个信号:有色 煤炭
关注有色的机会:中色股份 西部资源? 兴业矿业
互联网电商:安源煤业、开滦股份
国企改革预期:阳泉煤业、盘江股份、国投新集;

9、中国制造2025指明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而且新能源汽车经过待涨之后的回落,依然有回升的机会:
继续:比亚迪、宇通客车、金龙汽车、松芝股份、万向钱潮、力帆股份,看好充电桩、动力电池相关标的。
关注低速电动车及无人机标的隆鑫通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