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不高,股价不低

3250点的沪综指高不高?和6124比在半山腰,和5278比和是山腰处。不仅是沪综指,深成指和创业板中小板的指数都是山腰的位置,上升的空间看得见。以沪综指为例,还没有反弹到去年股灾1.0国家队出手救市的位置,恐高似乎根本没有必要。一直被质疑的创业板呢,近阶段就一直趴着,与主板相比可以认为没有涨过,再怎么质疑,反弹的空间还是应该有的,即使后期要暴跌,不涨上去也没有杀跌的动力。


毫无疑问,大盘的上涨动力是存在的,上涨的空间看个10%毫不过分,而且目前的节奏也控制得很好,是存量资金运作下的最佳节奏,被控盘了。


指数是不高,但股价呢?是有一批趴着地上的股票,但更扎眼的是一批高高在上的股票,高得下不了手。盘子小鱼8000万的,除了停牌的,找不到50元以下的,100元的大票是很随意的,尤其的新股次新股,稍微看的眼的,都是高价股。就算高送转的预期,敢买的也是炒一把就走,不敢恋战。现在想找一个可以买进长期捂股不被套的,也许有那么几个,但绝对不便宜。


本来一些权重股还比较便宜,但自从万科被炒上去后,发现即使千亿市值的东西也可以被炒上去的,托险资的福,中国建筑等大盘股也估值不低了,中国联通也涨幅不小。目前的世道下,低价股有,但低估值的大概只剩下一些银行股了。


一句话,现在没有低估值的股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