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3.07 个股热股点评
今天尽管盘面是红的。但是除了庄股,毫无热点。盘面看的想睡觉。昨日涨停的庄股延续性都不好。今天又来了一批新庄股。莫非庄股也开始轮动了?两会期间的盘面估计就是这么无聊吧。


同达创业:股权变更概念,超跌反弹。盘子适中,价格合适。后续可以关注下。


数据港:山东帮又来了,参与需谨慎。


东方中科:温州帮标的,昨日温州帮掀起涨停潮,昨天涨停的延续性并不好。对于温州帮的标的股,现在只要龙虎榜一公布,第二天就不要追了。


亚振家居:今天新高了,尾盘涨停,封板不大,明日谨防追高。后续走势还是要取决于次新板块的延续。


常宝股份:新鲜出炉的高送转,早盘开板后迅速回封。全天硬板。但是今天高送转其它并未跟风,资金参与度低了点。明日如不能快速封板,则可能泄气。它明日如果继续封板,那上涨逻辑是什么呢?高送转并不能支撑这种上涨?只能是庄股。


宣亚国际:今日次新的龙头,3天2板,缩量加速。后续基本属于危险参与阶段了。不管涨跌都无参与的必要了。也许有上涨机会。但是风险却越来越大,对于这种风险比机会大的个股,我还是回避一下好了。还不如看着它做别的次新。


汇金通:温州帮标的,今日趁着次新的风口,继续拉了个涨停。不建议参与。


森特股份:疑似庄股。明日关注次新龙头的走势决定。只能低吸,不要追高。


广州发展:今天烂板不断,这是一个长庄股。现在也到了拉升出货的阶段了。不建议接盘。


德新交运:2月27点评说有庄股操作痕迹,不要追高。先关注下。今日继续涨停。现在没龙虎榜。怀疑是温州帮的庄股。后续可能还有,不过明天早盘要回避下。


深赤湾A:一笔拉板,盘中被砸,后又再回封。明日会遇到前期高点。有冲高回落的必要。持续性差。


四川美丰:庄股,应该是被套的庄股。后续行情还可以关注下。但是不要追高。谨慎参与。


国中水务:万达私有化概念,一字板开盘,盘中开板,盘子稍大。今日进入的筹码成本差不多就是涨停价了。明日不要追高。明天延续概率低。


江阴银行:山东帮个股,今天反复在涨停板附近换手对倒。这是为了吸引跟风接盘侠。不要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