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3.08 个股热股点评
今天午后大盘先持续震荡下探至3230.61点,而后在低位小幅震荡,午后整体震荡幅度有所放大,但全天呈现减量小幅震荡走势。周四能否上攻?


盘面分析:成交量的减小,指数的涨不动,对阶段性而言可能是短调,而对横盘震荡来说后市可上可下。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




罗顿发展:四天三板了,今天强势反包。这样走下去,明天继续涨的话就要带动相关板块的跟风盘了。世上本没有板块效应,涨着涨着就来了。如果明天它继续强势涨停,就要盯着罗顿相关板块低吸。


永吉股份:横盘1个多亿,今天终于拉升了。好在盘子小,比较容易拉起来。不过拉的也是稀稀拉拉的。最后才勉强封板。这股还有上涨空间。只是要踩准节奏。


恒通科技:超跌反弹,实际流通盘10个亿左右。适合小资金游资主导。关注下明天的承接力。


太阳电缆:老妖股超跌反弹。但是我觉得很难往上去解套前期的套牢盘。适可而止。


皖天然气:次新,反包昨天的上影线。次新这个板块是天天有涨,但是领头的个股天天不同。所以到底说是持续性好还是不好呢?明日不要追高。


宝塔实业:复牌后跌了2天,来了个反包板。盘子稍大一点。但是后续还可以看看。注意下节奏。不要追高。


三圣股份:温州帮标的,买跌不买涨。已经有了一波不小的涨幅了。谨慎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