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3.09 个股热股点评

周四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快速走低,之后创业板有所反弹,上证指数维持低位整理格局,午后大盘继续横向波动,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阴线,量能与昨日持平。


目前各大指数分化表现,给预测带来难度,上证指数之前反弹最强,也就最先见顶,至今的调整已经运行了12个交易日,这个时间是之前5浪上攻段的一半,调整幅度约是之前5浪上攻的1/3,今日受到下档30日均线支撑,调整比较充分了,而且上证指数有点跟随美股、恒指,最近美股、恒指也是震荡回落的走势。深综指弱于上证指数、强于创业板,这波反弹幅度也不小,后市面临调整要求,如果昨日是调整的开始,那么才调整了2个交易日而已。创业板最弱,在上证指数、深综指调整时也许会相对抗跌一些,而且会有些低位的题材股补涨,从大结构看,各大指数仍是一种反复震荡的走势,大箱体整理或是三角形整理。操作上仍是采取高抛低吸方式为好。

茂业商业:老的山东帮标的,但我怀疑现在是温州帮。后续或许还会有上涨。注意下节奏。不要追高。谨慎参与。

朗源股份:温州帮标的, 说还会有涨幅。周四涨停,明周五出货的可能性比较大。

长春经开:庄股,超跌反弹。拉尾盘,周五早盘不要追高。后续还可以继续关注。

西陇科学:庄股,那天跌停反弹的时候一直有关注。周四这走势,周五要回避下。

东方中科:浙江帮参与,周四的分时走势与西陇科学一模一样。周五走势是否一样呢?谨慎参与。

美力科技:开板新股,换手良好。不过新股IPO又增加了一家。周五可能还是冲高出来比较好。

世嘉科技:怀疑是庄股,周四一直在高位横盘。后续应该还会有高点。不要追高。

赛为智能:漂亮的反包板。周二有人问我智能机器是不是完了。我说应该还有脉冲行情。就是说不一定能持续拉涨停,但是随意有反弹拉一波的机会。周五不要追高。

富瀚微:第三高价股开板了。后面估计还会继续往上。谨慎参与。看看到底最后是谁超过茅台。

苏州恒久:温州帮操作。拉尾盘,周五不要追高。

安井食品:开板新股,这个股我也看了好几天了,为什么呢?哈哈,因为它的简写和安记食品一样,每次打快了就出来安井食品了。次新能赚一波就可以了。周五冲高止盈。

网达软件:超跌反弹,后续还可以继续关注。不要追高。

恒通科技:强势2板。获利巨大。不要追高。再往上要碰到前高,需要整理下。

国风塑业:佛山帮主封,谨防周五拉高出货。最近流行反包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