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3.10 个股热股点评

大盘今天继续小幅盘整,波动空间较小,最高点到最低点仅14个点,行情比较乏味。下午短期跌破了上午的盘整区域,但迅速就被修复。尾市沪市微跌3.99点报收于3212.76点,跌幅0.12%;深市微涨0.29%报收于10451点;创业板微跌3.93点报收于1950.01点,跌幅0.2%。两市共成交4179亿,较昨日减少300多亿。


板块方面,高送转概念成为盘中最强,云意电气、优博讯涨停。家用电气板块走势活跃,一方面受益于持续走强的房地产销售影响,另一方面,大宗商品的涨价潮已经冲击到了家电领域,但家电的经销商与消费者的接受程度好于预期,成本上涨的压力能够通过销售向终端转嫁,几大家电龙头已经提价,还有一些厂商准备提价,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家电企业的利润率有望提升,目前仍处景气状态下,市场表现应该还未结束。

新湖中宝:周四公告说股东计划增持3-10亿股。今天高开,看了看,还是忍住没买了。因为马上碰到前期高点。有回调的需求。


南山控股:今天之前该股几乎休眠了。盘子稍大。超跌反弹的话,持续性不会太好。


宁波东力:这是温州帮标的。下面在2个点时候提示我异动,我看着它涨停,没有去碰。尽管我知道它今天涨停的概率很大。主要是担心周一不好出来。周一大概率出货。


中际装备:复牌2涨停,差不多了。周一不要追高了。


嘉澳环保:现在没看到龙虎榜,有温州帮操作手法的痕迹。周一不要追高,后面应该还有涨幅。


名雕股份:温州帮标的,今天温州帮拉了几只,砸了几只。现在温州帮的涨停后第二天大概率砸盘。


浔兴股份:超跌反弹,但是看盘面很像庄家的操作手法。后续还有账户。注意下节奏。


新宏泽:高送转叠加次新。这个概念很有看头。日内龙头,今天高位换手60%,周一看如何承接。高开不追。


优博讯:高送转叠加次新。日内龙二。该股同时还有100元股概念。不过今日主力获利比较丰厚。关注下周一的承接力。


宏盛股份:老温州帮概念,近一个多月以来不断有庄家操作的痕迹。怕是温州帮又回归了。其实看名字都像个庄股。还在底部,后续还可以关注下。注意下节奏。


云意电气:该股是长庄股,庄家操作痕迹非常重。最近每日的成交量都是在两市排行前几位。人气很高。后续还有新高。不过拉升该股真的很费钱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