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3.15 个股热股点评
博天环境:尽管是次新股,但是已经看到很多庄家的操控痕迹。今日获利较多。明日不要追高。但是可以关注。

兆易创新:下一只300块的个股就是它么?看看好了,毕竟吉比特才被问询。

科达利:开板次新,今日交易机会不多。换手较少,不要追高。

能科股份:温州帮个股。温州帮在对待次新股上手法还是比较温和的,很多慢牛,桂发祥,清源股份,亚振家具等。这种慢牛有一天调整的时候,将一去不回头。看看如通股份的走势就知道了。所以止损一定要坚决。不要博反弹。

道森股份:温州帮慢牛股。今天并不是直线拉升的涨停,但是却缩量明显。控盘相当大了。谨慎参与。

华锋股份:温州帮个股,今天应该是一个出坑的行情了。后续继续关注。

立昂技术:山东帮标的。横盘了一段时间。今天终于再次启动。

河北宣工:超跌反弹,佛山帮和成都帮联手封板。也只有他们会这样做了。明日不要追高。

华新水泥:庄股, 获利还是不够多。后续继续关注。注意下节奏。不要追高。

霞客环保:超跌反弹,成都帮操作,开板后回封,放了不少人进去。要是在以前,肯定是游资扎堆。现在难保不是一日游了。不过后续还可以继续关注。应该还有交易机会。

中昌数据:改名股,昨天大跌,今天强势反包。获利巨大,明天不要追高。现在大跌的反包后续延续性还是差了点。

漫步者:浙江帮喜欢猥琐的头像,对付这种人,只能低接不能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