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3.20 个股热股点评
今日中国神华公布分红方案,18%的派息,当然会好不犹豫的涨停。并且明日连板的可能性也很大。不过要提防机构趁机出货。由于受中国神华的刺激,大蓝筹普涨,题材股就没那么好了。全天可买入涨停12只。题材分撒,还是温州帮庄票居多。其它几个也是庄的痕迹比较重。还不严重打击下温州帮,游资估计是很难活跃了。

天山股份:连续2天巨量对倒,今天更是18个亿的对倒。说明庄家手头筹码特别重,并且很难出货。前面点评时说过有几只个股都是高位长期横盘拒绝调整的。迎宾西街介入后就是走势一般都比较牛。今日做T。后续需要谨慎参与。毕竟庄家和游资的利润都很高了。我就不参与了。

中核科技:公告利好涨停。盘子稍大。今日进入成本较高。明日不要追高。

西部建设:跟随天山涨停。所以逻辑上还是要看天山后续的走势。后续比较看空。

多喜爱:复盘低吸筹码后快速拉升,今天更是快速涨停,明日关注下承接力。

凯中精密:一直有庄家在做。今日利用高送转利好快速封板。后续还将走高。不过庄股参与需要该外谨慎。

尚品宅配:开板次新,涨了3倍就开板了。今日换手还不错。从长远点看这种高价股会慢慢往上的。

激智科技:庄股加速阶段了。后面可能还有些涨幅的。谨慎参与。

印纪传媒:温州帮庄股,庄家仓位还是很重的。不过这个盘子比较大。而且这种分时巨震的股,还是不要参与的好。

超讯通信:温州帮个股,目前仓位还是比较重的,后续还有拉升。注意只能绿吸,不能追高。

如通股份:温州帮的老股,今天竟然超跌反弹。没看到龙虎榜,后续可以关注下。毕竟也跌了这么多了。

新宏泽:次新高送转,竟然陇神戎发没能继续板,但是仍然表现强势。而前期涨幅相对较少的新宏泽则开始领头。这是游资拉升的。好久没看到游资冒头了。不过还是不够活跃。但里面也有庄家。明日不要追高。可以多留意下其它次新高送转低位票。

皖通高速:温州帮老股,这种底部的涨停,还是要关注下后期走势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