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3.22 个股热股点评
今天可买入涨停19只,现在到了不是次新不能买的地步了。买次新今天不吃肉,过两天也会吃肉。而买别的概念,则持续性很差。


罗顿发展:踩20日线反弹,莫非庄家还想做一做?那就陪着它看看。


中材国际:快速拉板突破平台,后续还需要调整一下才好。


中昌数据:昨日复牌低开快速翻红,今天低开快速封板。庄家已经有了足够的利润。后续看是如何出货。现在散户很精了。出货也不容易啊。不要追高了。


山推股份:成都帮主封,但山推里有庄啊。很想看看它的面目。这个股的筹码如此之多,6,7个亿。后续不要追高。可以继续关注。


凯中精密:缩量三板了。尽管今天长阳,却比昨日缩量。得三望五?还会继续牛么?毕竟这周还没牛股领头。


长春经开:没什么数据流露出来,但是是庄股无疑。尾盘拉升,主要是对倒上去的。可以在绿盘考虑下。追高就算了。


汇金通:温州帮标的,走势凌厉了点。后续要注意下风险。


数据港:尽管涨停,但荣耀恐难继续。


达刚路机:佛山帮拉升,快速拉板,明日注意冲高回落。


乐心医疗:高送转估计是要实施了。所以趁着次新的风口拉一波。别刚好进去接货。


合众思壮:复盘涨停。明天再看看吧。


尚品宅配:次新依然强势,开板第三天,继续涨停。后续继续关注。


平治信息:今日涨停的都是价格昂贵的次新股。各领风骚1,2天吧。次新现在玩轮动了。


中国国旅:持续性差。不关注


山东赫达:温州帮标的, 后续估计还有高点,当时也是出货的高点。谨慎参与。


道道全:开板次新,明天也许就封不住了。


天鹅股份:该股曾被人点破,所以导致跟风盘多。庄家不得不洗盘。今日继续拉升。估计也是会有跟风盘。后续不排除波动上升。


棒杰股份:庄家的筹码出不去啊。大跌不能出。它就想试试大涨。今天5个多亿对倒。说明庄家筹码还是很重。后续不要参与。


西部建设:西部建设和天生股份。有点像张家港行和江阴银行。就是货太多。不好出。一不拉升,流通性就降下来了。所以只能高位横盘。然后轮流拉一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