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4日大盘预测,大盘阳包阴,止跌了吗?

周二大盘走势如昨晚分析的那样,走出探底反弹的走势

一.大盘预测回顾与总结


1.收评: 今天沪指低开后一路震荡上涨,二八分化严重,多为中小创个股反弹,权重股回调。午后高位横盘,尾盘分时图小幅放量。截至收盘,沪指报3154.74点,涨0.44%;深证成指报10224.82点,涨1.04%;中小板指报6729.57点,涨1.34%;创业板指报1795.63点,涨1.13%。从盘面上看,锂电池、有色金属、次新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仅酒店餐饮及白酒板块收跌。

2. 周二大盘走势如昨晚分析的那样,走出探底反弹的走势,但由于今天拉升力度有点超预期,所以结论不准确。


二.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沪指收出略带上影线的小阳线,8天均线和21天均线继续向上运行,MACD指标的DIF线继续在零轴上方运行,KD指标即将形成“死叉”时转而向上拐头,种种迹象都表明,沪指明日还有上冲动能。今天小幅低开后震荡形成一个小阳线,随后就走出了强劲上涨,所以明天能够见到3165.57点前高的概率很大,如果突破站稳,目标可看到3180点附近。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今日成交量继续萎缩,而上方压力临近60和120日均线粘合双压力,若想突破还需成交量的有效放大。


三.明日分析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回踩,然后震荡走高的局面。今天就展开反弹,实话实说,比我预期的还要快和力度稍大。按照之前两次市场波段的节奏,基本上是四天上涨之后,2-3天调整,结果这一次直接调整一天再拉升,持续性姑且不论,只能说,市场或许是恢复活跃了。 虽然大盘出现了阳包阴,但是量能方面,再度出现萎缩,成交量缩小到1485亿,日K线为缩量小阳线,对于市场来说始终不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说明上涨动能并不很强,不能说明市场已经止跌企稳,要继续等待确认。同时市场缩量反弹也需要注意顶背离。那么大盘明日如果能够带量上攻,则有可能会去尝试上叩3170点附近的半年线一带阻力;如果量能放大有限,则可能回落进行震荡整理。还有明日招商券商策略会召开,这个魔咒以往都是回调的。所以我觉的周三大盘可能走出冲高回落震荡的概率大。


四.操盘策略


在本周及下周,有两大事件值得我们关注。其一是美联储加息在本周四揭晓答案 ,加息前市场要有大动作可能性不大;其二是下周三MSCI官方将公布A股纳入全球新兴市场指数结果,如果没能加入则算是利空。所以市场对于此阶段的操作或多或少会有所顾忌。但是今日量能不济,明日突破要关注量能能否释放,缩量上行滞涨则要注意减仓。今日感觉还是超跌反弹行情,且量能不济,不足以引发大级别反弹,但充分说明,当前位置是底部区域,很多票已经跌无可跌。从上周我就跟大家说过,大级别调整差不多结束,接下来趋势会往上, 但大盘还会有反复震荡,总体考虑偏多思维,如出现短线回落可分仓低吸,所以现在的主要操作就是玩t,市场稳就开始找机会分享点股票。


五.操盘点位


支撑位: 3148 3130 压力位:3160 3170



原创不易,如果认为有价值。“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转发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