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5日大盘预测, 美联储加息,靴子将要落地

周三大盘走势如昨晚分析的那样,震荡回落收跌,结论也准确。

一.大盘预测回顾与总结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1.收评: 周三两市低开低走继续调整。截至收盘,沪指报3130.67点,下跌23.07点,跌幅0.73%,深成指报10151.5点,下跌73.29点,跌幅0.72%,中小板指报6680.05点,下跌49.52点,跌幅0.74%,创业板指报1790.64点,下跌4.99点,跌幅0.28%。沪市成交1606亿元,深市成交2218亿元。板块方面,石墨烯、特钢、东亚自贸等涨幅居前,保险、深证治理、河北板块等板涨幅居前。


2. 周三大盘走势如昨晚分析的那样,震荡回落收跌,结论也准确。


二.技术分析


周三沪指低开,遇阻5日均线震荡下跌,在10日均线附近活动支撑,报收小阴线,量能略放大。沪指日K线上,MACD指标红柱缩短,数值将至16.84,DEA和DIF指标继续向上延伸,KDJ指标在超买区域钝化后形成死叉。沪指放量收阴线,调整的迹象明显,也说明机构打压洗盘达到效果 。虽然收盘价格跌破短期线,但在中期线附近得到有效支撑,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大盘5分钟图MACD指标线由圆弧顶转化为圆弧底形态,在为对应级别的反弹蓄积能量;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显示大盘再度下探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


三.明日分析


沪深两市股指再度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全天集体震荡走弱, 从日线上看,沪指今日收盘跌破了8天均线和200天均线,并且成交量也有所放大,表明恐慌盘杀出,筹码已经有所松动,所幸收盘点位未下破上升趋势线。今天上证50跌幅较大1.5%在15日线获得支撑,风险释放。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这一利空已经基本提前消化,然后最终加息的与否就不会影响A股走势,最多影响个情绪,也就是个开盘价。如果美国加息如果成立,借助利空影响颈线3119点大概率会被跌落,但这不是关键,美国加息也只是影响开盘半小时,关键在于能否快速收复,我感觉3100-3110点区间应该是有比较强支撑。所以明日大盘应该低开回踩然后震荡回升,回升力度估计有限。


四.操盘策略


全天权重股弱势表现是拖累股指调整的重要原因,上证50指数也创下2016年以来当日最大跌幅。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靴子即将落地,市场情绪在此之前也会相对谨慎。对于今日妖股的卷土重来,说明两个问题1.说明是市场热点全无;2.处于2-8风格转换的空档期,但是我人更倾向2-8转换空挡期是资金情绪回暖的征兆。所以明日如果到跌支撑位附近我觉的可以低吸建仓部分,同时还是不能太激进, 因为下周三MSCI官方将公布A股纳入全球新兴市场指数结果。明天主要关注次新股板块能否止跌,这个板块对人气的打击太大,它止跌反弹的时候,就是赚钱效应回来的时候,所以看了两个次新股感觉还不错,感觉有点相似。



五.操盘点位


支撑位: 3115 3105 压力位:3140 3150



原创不易,如果认为有价值。“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为大家辛苦写文章,你转发点赞举手之劳,却能给我莫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